#塔羅外的故事—Cherry的情書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Dear Cherry:

雙十一的日子,剛好貼合了這次抽牌的寓意,有權杖1的新計畫,正義11的平衡觀點,權杖皇后的自信。同時hoho療癒卡給予的提點是:「我會成為自己也會愛上的人。」彷彿這個日子,不見得要與光棍節放在一起討論,而是去思考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


每一本書都會告訴自己,要試著愛自己,要學會跟內在小孩溝通,要如何做到愛自己同時能愛他人?該怎麼做到對自己有信心?字字句句的心靈雞湯文隨處可見,對一些人會很有用,至少鼓舞了他的自信與愛人的能力。可還有一些人非但沒有效果,只覺得這是什麼鬼話,我就是不想聽這廢話,憤世嫉俗的心態不斷地湧現著。


所以當我要重新寫信給你的時候,會想著過去我有跟妳對話嗎?似乎顯得很模糊,對於妳的一些事情,我反而沒有太多記憶點可以觸及,要怎麼重新詮釋會比較能符合現況的心情?直到今天我決定順著自己的想法去寫下一些分享,讓你可以重新讀讀牌的另外一種想法。


身處權杖1的妳,會有一些憧憬想要實現,想嘗試新的計畫,無論妳想要做什麼冒險的計畫,請依照自己的本能驅使去完成妳想做的事情。有機會可以完成的目標,那就勇敢的去做,去執行,真的不要害怕失敗,請在內心裡給自己信心,絕對可以。做了才會知道說妳不曾後悔也體驗到這經歷,不做的話會在往後恨自己說早知道如何就該如何?人就是這樣矛盾不是嗎?


整體而言,正義代表著妳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去完成所託之事,以理性、清晰客觀的腦袋一條條的列出實行項目,妳的專業領域裡,只有你自己知道該怎麼做是最好的。我想妳可以評估一下妳為什麼會對自己沒有自信,但在某方面的特質妳又會顯得有信心,說不定答案就在你手上。正視自己的狀態才會找到解決的方法,也許妳有一天會找到的。


那麼權杖皇后將會透過妳有意識的覺察下,找到自己獨有的魅力。妳與生俱來的號召能量是會讓人們建立起聯繫網絡,透過計畫性的發起後,請全然的相信他們。每個人會各司其職的去做他們要做的事情,而妳會驚訝於大家的團結與動員力。這就是很棒的領導力。


hoho療癒卡所說的,我相信聰慧如妳,每一步將是通往愛自己的路上,這就是透過妳擅長規劃的事件一樣樣的做,穩穩地執行並完成,直到終章。


願妳,每一階段都能順利完成其目標,並找回自己的信心。


————————————————————————————————————

有時候我在想,在我還是年輕的你時,是不是充滿迷惘困惑?是不是會對自己有那麼一丁點兒不自信,徬徨無助找不到方向?我會自問著自己,到底我怎麼了?想要尋求甚麼?內心又在糾結甚麼?這些,在社群網路還未發達時,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這些疑問。

 於是我們會很想找另個團體尋求認同,最少能有個傾聽者在裡面,溫柔地接住妳的話題。她會關心妳的狀態,會是妳最好的指引者。是吧?

依照我細數那些年的狀態,不敢說越來越好,在自己還能透過閱讀,透過自由書寫,緩慢穩定成長,往好的走就是很棒的事情。於是權杖1觸動了一件事情,就是希望妳可以突破原有的慣性模式,比如舊有習慣換個模式說不定是最好的。當妳冥想會想要特別的儀式時,我會建議妳精簡。淨化水晶會花錢買些東西淨化,我會希望妳善待,溫柔對她說說話就好。這只是我的舉例,當然還有其他。

放下高標準的要求,也等於放過自己。正義這張無非是希望妳能有彈性的作法,不一定要維持在最完美的那面。妳的內心有體貼別人的溫柔,像權杖皇后一樣,希望對方好,妳也能好好的。可別忘了要多多照顧內在的自己。想成為好的陪伴者就要多給自己勇氣,就像Ho卡說的,有一天我會成為自己也會愛上的人。只有愛自己,才能夠給足大家的愛。請記得,好好愛自己。你會知道當妳能影響別人時,就會連自己都會很愛的。


(後記:這篇我決定打掉重寫,當時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連自己過了兩年後去讀這訊息時還是看不懂。更遑論寫給對方時,他本身能懂多少?即使個案當年沒有注意到或者絲毫不在意,以我的性子我會選擇置換更順暢的說法,原稿留著是留著,應該會跟現在寫的沒多大關係。就自己發揮吧。)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