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78天,戒手機第五天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想那麼多,做就對了

每日一句

這句要給兩種情況的我。

其一,憂鬱時期的我。我知道保持正面想法要比擁抱負能量來的辛苦,也知道腦瓜子裡那些嗡嗡作響的聲音不是想停就停的,但我還是希望鼓勵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至少我今天做到了,所以未來的你也可以

其二,擔心事情做不完的我。我很欣賞你事前規劃事情的能力,也很支持這種做法,但有時規畫完發現可能做不完時,就不要再去擔心了。因為擔心也沒用,倒不如放輕鬆地去做,默默地去做,說不定不知不覺中就最完了。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關於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今天讀訊息讀到一半才想起來要計時~-~(大約9:20))

戒手機第四天:

今天運動會(耶~),除了拍照、讀訊息、聽歌之外,手機方面沒有做其他事(拍手拍手)

讀書時沒有太大問題,因為一整天下來實在是太累了。

題外話一

今年的運動會真的好好玩。雖然我沒有下場跑大隊為班上敬一份心力,但我有參加龍球趣味競賽。規則和排球很像,不一樣的是,龍球趣味競賽的球不管打幾次都不算犯規,除非是故意不打給對方。除此之外,往年的運動會都有很長的空檔期,但今年這些無趣的等候時間被我們敲杯子的練習(音樂課考試指定項目)給填滿了。還有中午的舞蹈表演也是非常精彩。看著台上舞者享受跳舞的樂趣,我也想像自己跟著旋律在台上舞動著,好不快活呀>。<

題外話二

最近這幾篇寫下來,我發現自己的寫作能力有所進展。不敢說有甚麼突飛猛進的躍進,但我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在文章構思方面越來越清晰了(耶~)。另外打字方面亦是。畢竟,每天打500多個字想不進步也難😆


今天因為有點累,所以說話可能有點語無倫次,還請見諒❤️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