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故事-吉他篇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經常去圖書館借閱書籍,直到有一天,我被一本關於手作的書籍所吸引,於是決定借回家,嘗試DIY製作。當我回到家後,雖然熱情高漲,但也陷入了一種選擇的猶豫,不知道應該製作哪個專案。當我快要放棄時,偶然瞥見一個既有趣又簡單的專案,製作出簡單的吉他。

於是開始搜尋家裡是否有合適的盒子,找到燈泡的盒子,它體積小又很厚是個很好的選擇,和幾個表面沒有太多折痕的紙箱、幾條橡皮筋。接下來,我緊緊地跟著書中的指南,開始進行製作。首先我使用燈泡盒子作為吉他的主體,將它剪裁成形狀合適的吉他身,然後切割紙箱的其中一部份,製作出吉他頭部和頸部。我緩緩地粘貼這些部分在一起,確保它們堅固而穩固。接下來,我製作了一些琴弦,使用了兩條橡皮筋,將它們固定在吉他的頭部和吉他身上。

最後,當我完成這個簡易吉他時,我感到無比驕傲。儘管它不像真正的吉他,儘管彈奏時聲音很小聲,但它是我親手製作的,充滿了我的心血和努力,讓我感到非常愉快。這個手作吉他成為了我童年的珍貴回憶,教會我創造力和堅持不懈。

VV
VV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