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故事-扭蛋機篇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每逢過年,我們家都會舉辦活動,為了大家都有獎還再上網買了摸彩箱,讓每個參加者都能感到驚喜。然而在某一年,我偶然看到了一個自己動手製作扭蛋機的教學影片,我起初不太相信,但當我看到他真的轉出了一個小扭蛋時,內心頓時充滿了好奇和渴望。我急切地想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扭蛋機,但找到一個又大又沒有折痕的箱子卻非常困難。

媽媽聽到我的想法後,每到假日就去賣場問問有沒有不要的箱子。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是裝餅乾的箱子,我將被攤開的箱子把底部黏回去後,先把底部畫出展示窗、選轉扭和取蛋口的大小並進行裁切。再製作選轉扭時切記要找一個圓柱形的容器並依照它尺寸切取剛好大小。

儘管這次製作扭蛋機花費我不少時間,但它讓我充滿了成就感,還帶來了家庭互動的樂趣。這次的過年活動讓我明白,有時候不需要昂貴的玩具或道具,只要有創造力和家人的參與,我們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遊戲和樂趣。這個經歷讓我銘記至今,成為了家庭回憶的一部分。

    VV
    VV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