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親子同樂元宵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元宵節,因為小朋友身體不適,所以沒能帶小朋友到現場參與街上的磅龍,但小朋友不失望。

很感謝弟妹從桃園帶回折紙燈籠以及好朋友分享了她從台中燈會帶回的折紙燈籠,小朋友在家裡高興地將這些燈會的燈籠,動手DIY,組合後完成品好漂亮。

過程中女兒體驗到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女兒專注的研究組裝說明書,耐心地將零件一個個扳開,然後在把燈籠組裝起來,女兒覺得好有趣,組裝完好有成就感。

兒子看到姐姐完成燈籠也好心動,他也動手做看看,兒子ㄧㄧ的把零件拆解下來,過程中兒子在組合時有點卡關,哈,於是我和先生指點他,作品終於順利完成。

可以在元宵節和家人聚在一起組合燈籠,真是美好又幸福的時光。

    喜歡分享生活的點滴~珍惜每一刻當下,每天都是幸福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記憶中的滋味~三商巧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同樂~爭鮮迴轉壽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綻放的櫻花好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同遊~苗栗頭屋日新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同遊~苗栗大湖酒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峇里島家庭親子友善景點大全|巴里島超過100樣適合親子同樂活動峇里島是全亞洲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而且也是一個親子友善,非常適合親子遊的地方。峇里島有很多度假村和酒店提供了許多親子友善的設施和活動,豐富多彩的活動和設施以滿足所有年齡段的遊客的需求。如果你想和小朋友一起家庭旅遊,探索世界的奧妙,峇里島是一個非常適合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3-05
    [親子]故事花火-阿公阿嬤的秘密回憶十月下旬我到新埔鎮立圖書館去當說故事的志工老師,這個活動早在月初重陽節就該舉行了,後來因為諸多原因被延到這天。我準備的主題是阿公阿嬤的秘密回憶,我想告訴小朋友的是,阿公阿嬤身上都有很多你還不知道的故事和回憶,希望活動結束後,他們可以回去請阿公阿嬤分享回憶和故事。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2-11-04
    艾怡良《偏偏我却都记得》- 领教这场她所亲自奉献的故地重游,终点剑指回忆重地艾怡良时隔三年终于带来了她的新专辑《偏偏我卻都記得》,也同时带给听众一次聆听她回忆的忏悔之旅。而所有的回忆,都与爱情息息相关,忏悔的也自然是她自认在爱情里犯过的“错”与“罪”。那么爱过的、被爱的、错过的、爱错的,都是过程,都不曾被忘记,【偏偏我却都记得】。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0-30
    親子回憶愛無限,手機修圖課程【親子回憶愛無限,手機修圖課程】 【主講者】:林春節老師 有機會報名到台中家庭教育中心專門開放給原住民的課程,一直以來,很喜歡跟原住民上課。我本身是不像原住民的排灣族,每次和族人一起上課時,都有很多的歡樂,老師也很體貼。 美麗的放鬆下午。 下次要到戶外去拍美美的風景照來套用看看。 原以為拍照就拍照,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12
    母親您真偉大,回憶母親節活動   「母親您真偉大」是一首歌的歌名,也是我最初的母親歌曲,最初聽到的母親節歌曲。出聽到是在國小的母親節前練唱,如今只曾為部分的印記。   回想起「母親像月亮依樣,照耀我家門窗,發出光芒」我卻會認為用「星星」比喻也可以,雖然星星的光芒較月亮微弱,但我喜歡白色星星在夜空閃耀的意象。   在心裡面化張
    avatar
    小熊
    2021-05-06
    兒童節-回憶母親母親出生於民國21年4月4日兒童節。 小學時候學校都會發兒童節禮物,我們5個小孩都把兒童節禮物當成母親的生日禮物,母親也很高興的接受。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4-04
    親子教養|國小足球生涯回憶六年了!沒想到孩子踢著踢著也畢業了! 當初大家接觸足球只是想讓孩子運動,怎麼知道最後玩這麼大、投入這麼深,俱樂部裡有的孩子還因此去念了體育班!這一切都始料未及!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0-11-10
    父親回憶錄之五伍、退休生涯新規劃 一、退休時兩岸即開放 從抗戰軍興到勝利復員,我已耗去健壯與有勇氣的青春強健時期,未料到民國三十八年八月九日、在台灣鳳山「陸軍訓練司令部幹部訓練班」第一期受訓畢業時、兼主任孫立人將軍陪同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蔣公親自蒞臨致訓,頒發畢業證書後,我被點名當即奉派與孫將軍陪蔣公一行乘纜車、登上
    avatar
    一道虹
    2019-09-15
    父親回憶錄之四肆、勝利復員另謀職 一、調廣州工商輔導處  我們三人所乘的夜快車,經一夜的奔馳、在次日晴空萬里的清晨,安抵廣州車站,即撥電話給住在太平路宿舍總務科的徐、鄺兩同事聯絡,因徐君是重慶我任職採金局的舊同事,聽到我要來穗(廣州簡稱)的消息,就很快找到鄺組長、同開車到車站來接我們,約要等候一刻鐘,並邀請他倆同
    Thumbnail
    avatar
    一道虹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