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Zooey的情書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給想要勇氣安心的Zooey,您好,


在妳特地給我的訊息裡,我們來看看透過塔羅牌的訊息,究竟可以給妳怎麼樣的回應與提醒?不知道妳有沒有吃過奇異果,是削好皮吃還是不削皮直接開剖挖凹槽吃?若是削皮,妳會怎麼做?前置作業是不是需要做個處理?比如削水果的,砧板還有水果刀等都要備妥,是吧?


接下來是不是先耐心清洗它那一層又一層的雜毛,免得刺手。削的工具我硬是少了一個,找不到它或者剛好就已遺失,妳會不會想著那不就吃不到了?其實不會,那就用水果刀慢慢削掉外圍的皮,在削的時候最終是讓自己靜心下來,專心眼前要做的事情。少一個東西,並不會妨礙我即將要處理的事情。


而讀牌也是一樣,妳想要傳達給對方的訊息,是由妳長年累積的經驗值,穩穩妥妥的是妳獨有的專業度,說起來我還得稱呼妳為前輩呢。


我接觸塔羅牌的時候可是幼幼班等級,真的很低齡很低齡,大概就是菜雞階段吧,不到三歲。(笑)


我們可以一起試著想想當妳從金幣1金幣6妳已經歷哪些歷程?就這樣穩穩妥妥的走到了金幣7,是不是剛好正在告訴妳必須改善自己的問題點,就能邁向下個階段?那這個計畫還在實行嗎?有耐心地繼續做下去嗎?


我相信妳很努力地讓自己所學的領域裡,比如身為讀牌師,在解惑當中希望能如實轉達給身在迷惘中的大家,願能幫助大家度過難關。但無形中也承攬了不少不是妳的訊息,客人會突然跑題,妳內心湧起慌亂、害怕甚至不知所措,請試著穩定自己的情緒。妳的付出,妳的努力絕對不會得不到回報,只是需要等待。


金幣8的來到就是告訴妳,專心處理妳可以承受的範圍,你的任務是什麼就好好的專注在你上手的任務,盡可能做好。其他小事就鬆一鬆,放在一旁,因為沒那麼地重要。

 

權杖3的眺望與等待,無非是想動身前往更寬廣的世界,也許在妳心裡也有打算換個其他領域說不定,這領域妳已醞釀很久很久,只差在要不要執行而已。如果這個決定能讓妳走的長遠又很穩,那麼我在此可以預先祝福妳,一定會越來越好。😊


Hoho療癒卡承接了權杖3的感受,它表示:「我放下手邊的忙碌。」也許是提醒妳放下手邊會讓妳感到混亂的繁忙,好好地想一想你是不是需要休息或者再進修,我想妳此刻也在努力找到自己的立支點。但需要有人肯定這一切是不是可以往前,妳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親愛的Zooey, 請妳試著跟自己說:「我這樣做已經很好了。而且做得很開心,別人的回饋裡也會讓我變得更有力量。」


最後,祝福妳擁有滿滿的勇氣,面對任何難關。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