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的祝福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往常的在午休後開始工作,卻收到了一則另我難以置信的消息;你在睡夢中離開了。

 腦海中浮現年輕時的我們,時常一群人無憂無慮、開心的玩樂著。 大家永遠有著聊不完的話題,加上你活潑和平易近人的個性,時常讓整個氣氛充滿更多歡樂。

 隨著我們歲月漸漸增長,相聚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記憶中,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你告訴我你之前患了一場大病,那時後你的臉色比以往還要蒼白,但是你原有的幽默風趣仍然沒有改變。 我依然記得和你說再見時,我叮嚀著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如今再次回想,這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

 前陣子聽見朋友提起了你,知道你過得很好,健康狀況也好好維持著,的確為你感到開心。 但無常總是讓人措手不及,你就這樣的離開了。

 今天的清晨我一如往常的祈禱,曾經開心玩樂的畫面依然清晰在腦中。於是我為你祈禱,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沒有病痛,永斷煩惱。同時,也感謝那些曾經共有的相聚光。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單純喜歡寫作紓壓,寫作讓我感到既快樂又療癒。任何情況下所帶來的靈感,就像一扇打開的大門,通向無限的可能性。在每個字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種情感,或者一個獨特的想法,等待著被揭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