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逝去的天使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常夢到你牽著我去到處玩,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你總是教我樂觀,告訴我放輕鬆,要我接受事事不完美,要我學會哭泣學習大笑,懂得表達情緒
當我結束十年感情的時候,你告訴我難過是必然,哭出來不丟人,堅強只是對自己的折磨,然後教我笑著回憶,你總是像朋友像長輩的給我人生智慧,陪伴我很多
七年不見了吧,每次都說想念,可是一直沒有見面,再聽到你的消息是癌症末期,我思考著怎麼整理情緒,再來的消息是你進入安寧病房,才準備去看你,就差一天,以為我明天就能跟你說笑,結果你沒說再見就離開了,連最後一面我們都錯過
你希望我學習放下,要我不難過,只有你知道我的心多麼柔軟,你擔心我承受不住,即使你的病痛折磨著,你還是擔心我,你說我一定會遺憾沒見到你,你說其實心裡想著就是陪伴
我一直空白的恍惚著,無法了解怎麼你就離開了。照片中你依然的美麗,散發著只有你才能擁有的光芒。夢裡你一如既往的要保持我獨特的善良,要我永遠不要改變純真,告訴我自己所擁有的美好
很多很多的話我忘了,這幾天想了起來,我懷念以前的自己,想念你曾經給我的美好,今天終於我一個人靜靜的為你流淚,一個屬於只有你跟我的空間,心裡跟你對話,像你還在一樣的說話,原來你還是在提醒我,我還懂得流淚
出了社會,不論別人怎麼批評我的無情冷血,只有你懂得我的脆弱,看著你靜靜的躺著,那是記憶中沒有過的畫面,我真的很想念,真的很難過,你在那裡會不會有臉書,看的到我的想念嗎?
    40歲的啟示
    40歲的啟示
    曾經總是希望自己活成別人眼裡的完美,曾經是滿足每個人期待,40歲了,總該為自己活一次,想像自己也能有美好的夢,還能做夢就不會太晚,年紀只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愛自己的數字,40歲於我,很多夢正要開始,你呢?你的數字又代表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