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尼克斯海洋公園の企鵝遊行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間外觀仿照真實城堡建造的水族館,位於北海道登別市相當的知名,館內大約有四百種物種,高達兩萬多隻生物,不僅有奇幻的銀河水槽沙丁魚展、海底隧道、水母燈光秀、海豚海獅表演,還有在台灣沒見過的可愛企鵝遊行!

raw-image
圖片來源:登別マリンパーク二クス

圖片來源:登別マリンパーク二クス

在館內館外都有不少海洋動物可以觀賞,此外還設有可以觸摸水中動物的展覽區,瞧瞧那趴在玻璃管上的海豹一臉庸懶的樣子,真讓我羨慕不已~嗯?怎麼突然想到一款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根本是牠的最佳寫照XDDD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來到了表演館,看到了海豚和海獅正在賣力的演出,滿特別的是,工作人員還會引導海豚海狗跟觀眾互動,十分可愛有趣,在此之前我觀賞過的海洋動物表演還沒過見過這種與觀眾的互動呢!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超卡哇伊的企鵝遊行開始啦!飼養員有規劃設置一條專門給企鵝走的道路,帶企鵝出來時會引導牠們照著路線走,沿路企鵝們屁顛屁顛、搖搖擺擺的緩慢前進真是太可愛啦!!

raw-image
raw-image

逛得差不多時就可以準備到導遊指定的地點集合上車了,在海洋公園旁的尼克斯樂園還有一座不小的摩天輪,不過因為要另外付費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搭乘了,不過這個海洋公園最不可錯過的還是近距離看企鵝們遊行吧~

🌐 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 🌐

営業時間 ⏳ 9:00~17:00

住所地址 🏡 〒059-0492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東町1丁目22

電話番号 ☎️ 0143-83-380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