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個人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於你,你禱告的時候,要進入你的內室,關上門,向你在隱祕中的父禱告。這樣,你那在隱祕中察看的父就將回報你。(馬太福音6:6)

我在Youtube裡設有一個播放清單,都是基督教詩歌,每次我想安靜做事或思考時,就會打開來讓它隨機連播。


怎麼說最近的心情呢?好像經歷強大的拉扯,我是修補者,用盡力氣和方法希望天地不要崩塌。終於,好像平靜了。


就在我做完一個長長長長長的禱告之後,聽到這首歌。


祢是我藏身處,

你必以得救的樂歌,四面重重圍繞我,

當我懼怕的時候,我要信靠祢。

我要信靠祢,一切軟弱變剛強,在主的大能中。


它提醒我該再繼續寫靈修文了。打開我的Pages頁面,再點開Youvison「你應當禱告」系列,第3篇是「個人禱告」。


「每日預留一段私人時間與上帝溝通,對於我們基督徒行事為人的成長是非常重要。嘗試每天選擇一個時間,你是不會受到騷擾,你亦都不需擔心上帝會限制你的發言時間,祂是絕對不會限制你的發言。祂只是想要你。私密,誠心和堅持是你與上帝一對一禱告的三項非常重要特徵,而這將會幫助你與祂建立親密的關係。你將會享受這段寶貴的時光,你亦都會以一種從未擁有過的方式依靠衪。」


一個人的禱告,確實是重要的。可以很真實的,完全的向神表明一切感受和想法。在禱告中面對我自己,並且再次學會與承諾,全然交托。


願我們,在主裡都更勇敢、無畏,我們不撕裂大地,而是讓它為我們憾動。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你應當禱告

🍀2023/2/1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105會員
375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劇】瑞秋格林與艾力克斯里維-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六人行後的晨間直播秀 今年九月睽違多時的《晨間直播秀》第三季在APPLE TV上映了,我必須說不能一次追完實在很討厭,隔了好久都快忘了前兩季的劇情,但點開第三季之後,發現即使沒看前兩季,還是能夠跟上步伐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3-11-02
【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閱讀筆記:學習成功人士的晨間習慣,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早晨前陣子剛閱讀完這本「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覺得內容很有意思!其中書中提到這句, 如果你早上爬不起來,以下兩種方法保證會神速改善解決這個問題,第一生小孩、第二養狗 這段話實在是再認同不過了!擁有這兩項甚至可以讓你比一般人更早起呢!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6-10
南聲讀後|《魔蟲人間》陳浩基同本書對陳浩基簡介是以「左手寫《遺忘‧刑警》,右手寫下《魔蟲人間》」稱之,同有默契,我也認同如此劃分。陳浩基在擅長的推理及驚悚可以俐落地分開處理,自然也能與之合併,而《魔蟲人間》正是他用「推理外皮的驚悚小說」為我們帶來的最新力作。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02-09
走進自己的時區努力,《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讀後筆記有時候看書,是在找答案,找解決自己遇到問題的答案。更多時候,答案其實千篇一律,重要的是,知道了的然後,開始作出改變或調整了嗎?
Thumbnail
avatar
Yu 隨意說
2022-12-21
閱讀《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讀書筆記與人生雜感前記: 從怡辰老師出《從讀到寫》這本書開始就注意到並且崇拜著這位小學偏鄉教師,家中還有兩位小學生和小小孩的三寶媽,每天看到她的臉書文章記錄管理自己的日常生活,從每日早晨開始的寫作計畫、教師工作中社團、課程進步記錄、葡萄園的農婦時光與如何當一位媽媽,到察覺情緒照顧自己,都讓我著實地欽佩著,怎麼能有人如
Thumbnail
avatar
大心鋼琴工作坊-鋼琴教學筆記
2022-10-02
【閱讀筆記】《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關於晨間習慣最推的一本書!如果你想要改善人生 讓自己每天都充滿熱情、希望的起床 建議你一定要讀這一本書! 塔妮雅之前讀了不少本關於早晨習慣(morning routine)的書 只有這一本讓我想要多讀幾遍! 那就是《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 這本書光是看前面「來自各界的一致推崇」、「來自讀者的親身見證」 還有它是亞馬遜史上評價最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2-07-29
喝茶笑看人間事-讀陳依文《浮沉展眉》「浮沉展眉」是沖泡茶葉的過程,茶葉在熱湯中浮沉、舒展,茶葉如眉形,展眉也是「開心」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2-03-05
專訪陳昌遠(上)》「我是編輯外第一個讀到人間副刊的人!太酷了!」——報紙印刷員的文學逐夢記1983年生的陳昌遠,高雄人,時報文學新詩評審獎得主,並以《工作記事》的創作企劃獲第6屆楊牧詩獎。如今在台北生活、擔任記者的陳昌遠,在此之前是高雄某印刷廠技術員,任職10年之久,專責印製報紙。從南方北漂到生活速度激增的台北,且從不太需要對話的工作內容,轉進訪談為主的媒體環境,陳昌遠適應得頗為艱辛。唯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05
港講張愛玲:在百年誕辰之時,讀一遍空間的〈封鎖〉當電車重新沿著軌道向前永無休止地行駛,當循環的日常時間再次流轉,當大家都有各自的身份和時間表——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Thumbnail
avatar
戈登探長
2020-12-18
告別浪漫,用心坐監,馳騁書林:讀《陳健民獄中書簡》正在等候香港人的,將會是監獄,還是集中營?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