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上帝希望聽到你的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衪,在衪面前傾心吐意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 (詩篇62:8)

「禱告的定義非常簡單就是與上帝溝通。想一下你一段親密的友誼。當你需要的時候,這些密友,他們必定在,他們必定和你談天說地,對嗎?你會分享你的生活,對嗎?好,上帝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昨早,我就打開「我們應當禱告」系列的第2篇。只是中途又去忙別的事,所以就先擱著。


無意中撇見line訊息,又是輪迴的折磨。本來就有其它事煩心了,又再來一件。


我傳訊息給我五姐確認,請她幫我了解事情全貌,她是我唯一的浮木,雖然我覺得她也會騙我,不過她近幾年改邪歸正不少,至少真的像個姐姐一樣的扛起一切,不是像從前一樣都丟給我。


晚上到家,我怕我禱告時會哭慘,還特地拿一包衛生紙在旁。


結果我根本沒哭。


剛好五姐在line上貼了一堆對話截圖。總之,又是騙局。


我覺得五姐很可憐,只能當做是「輪到她」了吧~~~她要面對面去承受所有的情緒勒索與衝突,而我只需要不接電話不看line就好。她不會把壓力轉嫁給我,因為在她們一個接著一個離家出走的年代,這些都是我承擔的,她理解我想休息的心情。


看了五姐貼給我的對話,我心想「難怪神不讓我哭」,因為沒什麼好哭的,就是騙局一場。


困境何時停止,就在我們終於把主權交給神的時候。能愈早想通是愈好的,到老了還繼續自己的偏頗與固執,只是不斷的傷害自己和他人。我看得很開,只是希望每個人有機會有時間「真正」從心轉回仰望神。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你應當禱告

🍀2023/2/8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104會員
376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劇】瑞秋格林與艾力克斯里維-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六人行後的晨間直播秀 今年九月睽違多時的《晨間直播秀》第三季在APPLE TV上映了,我必須說不能一次追完實在很討厭,隔了好久都快忘了前兩季的劇情,但點開第三季之後,發現即使沒看前兩季,還是能夠跟上步伐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3-11-02
【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閱讀筆記:學習成功人士的晨間習慣,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早晨前陣子剛閱讀完這本「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覺得內容很有意思!其中書中提到這句, 如果你早上爬不起來,以下兩種方法保證會神速改善解決這個問題,第一生小孩、第二養狗 這段話實在是再認同不過了!擁有這兩項甚至可以讓你比一般人更早起呢!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6-10
南聲讀後|《魔蟲人間》陳浩基同本書對陳浩基簡介是以「左手寫《遺忘‧刑警》,右手寫下《魔蟲人間》」稱之,同有默契,我也認同如此劃分。陳浩基在擅長的推理及驚悚可以俐落地分開處理,自然也能與之合併,而《魔蟲人間》正是他用「推理外皮的驚悚小說」為我們帶來的最新力作。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02-09
走進自己的時區努力,《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讀後筆記有時候看書,是在找答案,找解決自己遇到問題的答案。更多時候,答案其實千篇一律,重要的是,知道了的然後,開始作出改變或調整了嗎?
Thumbnail
avatar
Yu 隨意說
2022-12-21
閱讀《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讀書筆記與人生雜感前記: 從怡辰老師出《從讀到寫》這本書開始就注意到並且崇拜著這位小學偏鄉教師,家中還有兩位小學生和小小孩的三寶媽,每天看到她的臉書文章記錄管理自己的日常生活,從每日早晨開始的寫作計畫、教師工作中社團、課程進步記錄、葡萄園的農婦時光與如何當一位媽媽,到察覺情緒照顧自己,都讓我著實地欽佩著,怎麼能有人如
Thumbnail
avatar
大心鋼琴工作坊-鋼琴教學筆記
2022-10-02
【閱讀筆記】《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關於晨間習慣最推的一本書!如果你想要改善人生 讓自己每天都充滿熱情、希望的起床 建議你一定要讀這一本書! 塔妮雅之前讀了不少本關於早晨習慣(morning routine)的書 只有這一本讓我想要多讀幾遍! 那就是《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 這本書光是看前面「來自各界的一致推崇」、「來自讀者的親身見證」 還有它是亞馬遜史上評價最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2-07-29
喝茶笑看人間事-讀陳依文《浮沉展眉》「浮沉展眉」是沖泡茶葉的過程,茶葉在熱湯中浮沉、舒展,茶葉如眉形,展眉也是「開心」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2-03-05
專訪陳昌遠(上)》「我是編輯外第一個讀到人間副刊的人!太酷了!」——報紙印刷員的文學逐夢記1983年生的陳昌遠,高雄人,時報文學新詩評審獎得主,並以《工作記事》的創作企劃獲第6屆楊牧詩獎。如今在台北生活、擔任記者的陳昌遠,在此之前是高雄某印刷廠技術員,任職10年之久,專責印製報紙。從南方北漂到生活速度激增的台北,且從不太需要對話的工作內容,轉進訪談為主的媒體環境,陳昌遠適應得頗為艱辛。唯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05
港講張愛玲:在百年誕辰之時,讀一遍空間的〈封鎖〉當電車重新沿著軌道向前永無休止地行駛,當循環的日常時間再次流轉,當大家都有各自的身份和時間表——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Thumbnail
avatar
戈登探長
2020-12-18
告別浪漫,用心坐監,馳騁書林:讀《陳健民獄中書簡》正在等候香港人的,將會是監獄,還是集中營?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