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小狼的自我介紹💗大家快來快來交個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自介

大家好,我是涼小狼,一般朋友都叫我小狼或狼狼,但比較熟的筆友們都喜歡戲稱我為狼姐(?)經過PM平台的筆友好康逗相報下,最終來到了這個寫文的新桃花源,希望能在這裡種下美麗的回憶及交到志同道合的筆友~


🐾感興趣的事物(也算擅長的創作領域)

本身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度過每一天,自己是特別喜愛美食與旅遊,有一陣子在PM平台滿熱衷於撰寫【被我吃(玩)倒的餐廳(景點)系列】,還因此在PM平台上得到了不少稱號(?),曾經有一陣子有玩過Cosplay角色扮演,但年紀大了就……漸漸的脫離Cos圈了,目前角色扮演是呈現已退休狀態(喂)

在此附上本人COS照以表誠意(?)

在此附上本人COS照以表誠意(?)

🐾未來寫作規劃

雖然在PM平台已有累積500多篇創作文章,所以這邊我將主要撰寫出國品嘗過的異國美食,與出國遊玩的遊記為主,當然有些台灣國內值得推薦的景點與美食,我也會偶爾發文紀錄一下,對於此平台我也會盡全力探索,還期望方格子的格友們能夠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


🐾有在追蹤的格友

因受到了薯友的召喚而前來此格的我,當然也是有幸獲得了一些格友的關注與支持,像是芳閣裡的傻有理阿偉很有事☘蝸蝸講不聽花茶菓子的微資手札分享屋 等等,也希望未來一起交流的格友能越來越多~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年級小學生的想像--狼來了觀察、連結、想像與創造這些事對小孩的大腦來說是一種主動式思考,很費腦筋,如果不習慣主動式思考,可能會改而喜歡被動式思考,例如:手機裡的影片、平板遊戲等。所以,此時此刻,孩子對繪本內容的觀察、聯結與解讀力,過去種種共讀的累積,將會顯示在他的寫作邏輯裡。
Thumbnail
avatar
我是珊卓拉
2023-09-0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成功的廣告動畫 本田小狼與我不得不說這是一部很成功的廣告,以動畫的形式呈現 我不知道自己有一天會看業配看得很爽,而且三刷 本田小狼 cub這輛摩托車,在這部動畫裡深深的吸引了對摩托車完全不了解,能騎就好的我,甚至冒出要不要買一台來騎的想法,甚至上網研究了一下該牌摩托車 整部動畫圍繞著一名無父無母一無所有的少女小熊,從什麼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0-24
老國家藝廊的小矮人(1)-畫的魔力今天是陽光明媚的星期三,每個星期三,都是米利安最痛苦的日子,原因無他,就是星期三是卡特老師的美術課。 老實說,米利安不討厭繪畫,但是偏偏每次卡特老師的美術課都是一場校外教學,每周卡特老師會選擇一座藝廊、博物館或美術館,學生們可以任選想要臨摹或是發想的主題,自由的在館內活動,一整個下午,只需要繳交一幅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10-11
小寶貝故事集:披著羊皮的狼常跟小孩說睡前故事,懶得想的話,當然是拿現成的故事來說,不過說久了也會煩,而且有些童話故事顯然在價值觀上很有問題(比方說傑克這個忘恩負義的小偷兼殺人兇手,不過種個豆子就搞成這樣?),所以常常面臨必須加以改寫,或者跟小孩掰個續集的狀況。 最近,就針對披著羊皮的狼衍生了一些續集,有些是胡說八道(因為想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28
【動畫】本田小狼與我EP5 - 夏天的挑戰與禮子的堅持第五話風格和前面都不一樣,從禮子的視角來看她在夏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23
《川本三郎的日本小鎮紀行》:阿寅的過往雲煙在旅館工作的阿寅發現客人是叔叔和嬸嬸,夜晚來到房間裡和兩人吃飯。他們問阿寅為什麼在這裡工作。阿寅回答,當然是「為了助人」。據阿寅說,這旅館很老舊了,生意每況愈下。第二代的千金老闆娘繼承了家族事業,但不適合做生意。領班年紀也大了,越來越不管用。因此,自己為了「助人」才來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0-02
《川本三郎的日本小鎮紀行》:電影裡的鐵道從金澤搭北陸本線前往小松,普通列車約三十分鐘左右。北陸新幹線開通之前,從東京要搭鐵道至金澤很費時,幾乎要耗上半天。新幹線開通後,通車時間大幅縮短,中午之前就能抵達金澤,在市區散步走走後,中午之後即可前往並抵達小松..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0-02
《川本三郎的日本小鎮紀行》:最後的風景小澤站位於兩個隧道之間,明治三十七年(一九○四年)開站。曾經是函館線與岩內線的交會站,昭和六十年(一九八五年)廢站。自此,車站荒廢,站前的商店也只剩下五、六家...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