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事務所裡的十人大團🎧Hey! Say! JUMP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到傑尼斯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以經營培養男子偶像團體而聞名,在日本的男子偶像業界獨占鰲頭,培養出的人氣團體也多不勝數,像SMAP、TOKIO、V6、KinKi Kids、嵐、KAT-TUN等等,雖然有些已經解散或是排徊在解散的邊緣(?)和各種單飛(欸)

但我今天要說的並不是那些天團們,而是團員有十人的Hey! Say! JUMP,又簡稱為『跳跳團』,名稱中的「hey say」具有日語中「平成」的諧音,意指成員皆為「平成」年代出生,於2007年成軍並出道,團裡又分為Hey! Say! BEST(兄組)及Hey! Say! 7(弟組),目前弟組已有兩名成員退團。

圖片來源:百度貼吧

圖片來源:百度貼吧

從哪邊認識Hey! Say! JUMP呢?

我會知道這個團體也是因為先認識了其中一名團員『山田涼介』簡稱32,當時大學剛畢業的興趣是看日劇,意外看到一部叫『偵探學園Q』的日劇,不看還好,一看就被飾演天草流當時還很粉嫩的32擊中心房,想說天啊~腫麼會有這摩可愛的美男紙~從此就在迷戀32絕世美顏的道路上回不去了XDDD

天草流

天草流

Hey! Say! BEST成員簡介

主要由高木雄也、伊野尾慧、有岡大貴、八乙女光和藪宏太所組成,基本上我對兄組也比較無感(被揍),他們的顏值比較老起來放(被粉絲圍毆),不過年紀方面確實會比弟組成熟穩定,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們兄組依舊團結,沒鬧出過什麼大事件。

Hey! Say! BEST

Hey! Say! BEST

Hey! Say! 7成員簡介

主要由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岡本圭人及森本龍太郎所組成,弟組的顏值有夠粉嫩,個個都有當花美男的潛力(欸),也有各自的簡稱,涼介就是32(前面有提到)、裕翔是芋頭、知念是71,簡稱由來都是名字發音相似而來的。

Hey! Say! 7

Hey! Say! 7

Hey! Say! JUMP首次成員退團事件

事件主角就是弟組的成員-森本龍太郎,於2011年因未成年吸菸照被曝光而被事務所處以「藝能活動無期限休止」,等同於退團的懲罰,爾後便從傑尼斯事務所引退,雖然此事件並沒有對跳跳團造成太大的影響,不過成員少了一名也是不爭的事實。

森本龍太郎

森本龍太郎

Hey! Say! JUMP再次有成員退團

這此主角又是弟組的成員-岡本圭人,欸…你們弟組真的是多災多難耶(抹臉),他在2018年前往美國留學2年,但2021年回來後在官網宣布,將退團以演員事業為中心進行娛樂活動,也就是單飛啦~沒辦法,誰叫人家老爸是傑尼斯元老「男闘呼組」成員岡本健一呢!

岡本圭人

岡本圭人

說實在一個團裡塞了十個人,管理方面也是相當有難度的,跳跳團居然還能撐超過十年,也很不簡單,抗抗自己的前輩師兄們,單飛的單飛、解散的解散,雖然他們也有兩名成員退團,但其他八人彼此的情誼還是很堅定的!

raw-image

最後的最後我再放上32絕世美顏的女裝(?)照吧~他扮女裝毫無違和感R,甚至比女生還要女生啊!!!雖然他本人有點抗拒扮女裝,不過事實證明,女裝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差別wwwww

山田涼介女裝

山田涼介女裝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