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多甜故事- 1.秘書(Day 8)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我來經了, 所以我連休了5天假, 真的太爽, 除了週六日外, 還有額外的五天休假, 不過這五天我還有些想著我老闆, 我不是中了降了嗎? 這份是工作, 我還想去找他,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重新回到岡位上, 我就踫到趙主任, 他經過上次的激戰, 竟然容光煥發了. 我跟他點點頭, 他一臉邪笑看著我.

老闆都回來了, 他走到我桌前問我, 那天覺得如何?

我便帶笑, 說: 「真的有點刺激, 沒有見過別人在我眼前這樣做過. 」

老闆壞笑, 便轉頭就走進辦公室.

趙主任過來了, 是過來商談嗎? 原來過了好幾天都還未談好.

老闆都招我一同內進, 我走進了辦公室, 站在老闆的右則, 他的手就開始不耐煩地在摸我的大腿.

趙主任就開口說:「校長, 你想要我幫你做些什麼?」老闆手指放到深處, 還快插了兩下. 我咬緊下唇, 忍住沒出半點聲音.

老闆看一看了我, 說: 「你不是想去另一間學校了嗎? 可以隨便去了. 」

趙主任斜眼望望老闆的手正在抽插著, 說: 「我可以不去, 但有一個要求.」

老闆把手抽出來, 放進我口中道: 「你說吧.」一手拉我躺在桌上, 一扳開我雙腿, 站起就把小弟放進.

趙主任顯然嚇呆了, 沒想過老闆會在他面前, 支支吾吾的說: 「我想來多一發跟周主任, 一次就好.」

老闆將我反身, 用手拿起我的裙角, 露出渾圓的臀部, 指著我說: 「她你要不要也來一發? 」我被老闆所說嚇壞了, 沒想過要給趙主任, 想起他那圓圓的肚子頂著我的臀部抽插, 我再也不敢想像了.

趙主任邪笑, 道: 「我不敢, 周主任就可以, 但摸一下總算可以吧.」老闆抓著趙主任的大手, 舉起一隻食指, 拔出了他的小弟, 直接在我身內插了一下.

老闆說: 「可以了嗎?」他把小弟繼續抽插起來, 我心幸然的覺得只是手指, 真的還好.

趙主任望著自己濕潤的手指還在追問: 「那周主任那邊, 怎樣了?」老闆在趙主任的話語落下, 在我股後便噴出濃白的汁液, 一下抽出, 抓著我的手臂在他跟前跪下, 直徑把還在噴液的小弟在我口中抽動了兩下.

他說: 「我安排, 你先回去. 」趙主任便出去了.

老闆問我: 「你有沒有見過體育老師陳老師?」

是我那天在操場見到的那位, 我直接吐出他小弟說: 「應該見過了. 」

老闆拉好拉鏈說: 「我想拿下他.」


快要下班了, 老闆出來叫我不要走, 要跟我去一個地方.

原來今天學校教職員聚餐, 在學校內部有一家餐廳, 是校長專用, 平常不會有廚子在內, 只要校長需要, 男秘書立即會安排.

我到逹這家專用餐廳, 有一張大長枱, 美酒佳餚全部放在枱中央, 兩排的服務生並列著等大家進來.

我一進去就有一位男士靠近我說: 「安排了一個坐位給你.」

老闆在我走著, 伸頭到我耳邊輕聲道: 「那個安排你的是我的男秘書, 你今晚要幫我拿下陳老師, 十萬可以嗎? 」我還嚇呆著望著老闆, 默默的想著十萬一晚, 點了一下頭.

我走到了桌子尾段坐下, 我旁邊竟然坐著陳老師. 我小聲說: 「你好, 我是新來的校長秘書. 」他點點頭, 一直跟我閒聊.

到了校長發言時間, 他說: 「好高興大家可以一同在享用晚宴, 希望來年我們學校會更好.」 他拿起酒杯, 說: 「每個都要給我飲一杯, 飲. 」

我看著陳老師他手中的杯一啖也沒有入過口, 我問道: 「校長叫飲, 你不飲嗎?」

他說: 「一杯就足夠我暈到了」我在想這一個機會不是正好了嗎? 我想了整晚都不知道從何入手.

我連拖帶拉把酒杯放到他唇前, 說: 「我也是, 一起乾吧.」一手推上了酒杯, 把酒倒了入他口中.

沒五分鐘, 他通紅的臉, 我說: 「你要我帶你去休息一下嗎?」他默默的點了一下頭, 我望一望了老闆, 他笑了, 走到我耳邊說: 「快點去圖書館內辦公室, 我等會會一起過去.」

我把他健壯的手臂在放我的肩上, 帶他去到圖書館, 他問: 「去圖書館休息嗎?」

我望著他那紅紅的臉又帶點帥氣, 說; 「你不知道圖書館辦公室最適合休息了嗎?」

他笑了一下說: 「我當然知道, 我平常都要去當值的.」

走到進內, 見到一張長桌, 連著一扇窗, 是借書把書遞入來盖上還書日期, 但這家圖書館好奇怪, 這窗貼了反光紙, 出面看不到室內.

我放他在桌前椅子上休息著, 說: 「我出去洗一條濕毛巾給你.」當然我出去是為了會合老闆.

一走出圖書館外, 便見到老闆, 他說: 「直接在椅子上及桌子那個位置就最合適了, 你跟他做, 一起拍一些露骨的合照吧, 主要要拍到圖書館的設備. 」我點頭就拿了一條濕毛巾進行我的大計.

甜妞
甜妞
甜妞說甜故, 色色的生活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