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我第一天上班, 秘書要求我11時才到逹學校, 因為不用太早過來, 我的職責也很簡單, 就是坐在辦公室的門外, 當一個人人見到的秘書.

秘書簡單介紹了老闆, 老闆是這所私立學校的校長, 有家庭有事業, 是一位成功人士. 四十二歲正是精壯的年紀, 還有身體.

秘書說完後, 把手伸進我的裙內, 彈了一下我的內褲說: 「你穿丁字褲了, 真棒, 不過他要求不要穿, 因為方便, 你去脫掉吧, 他隨時會過來找你.」

我走到去一個角落, 脫下丁字褲, 收到我的裙袋中.

裙內空無一物, 十分清涼, 但很沒安全感, 走樓梯也要走內側才可以避免暴光.

秘書帶我到辦公室門外, 在門的左則就是我的位置, 她說我只管在這位置上, 老闆就會指示我做工作, 每天11時上, 6時下班, 如果要外勤或加班老闆會在最後一刻才通知,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說完她便離開了, 離開前也說過去她跟了老闆5年, 有試過外勤, 通常是去陪他食飯或是去應酬, 我問過她說過要給別人享用是什麼意思? 她回我說因為老闆要將老師拿得死死的, 所以有時會收賣老師, 收賣除了錢便是女人.

她走了以後, 我便一直坐在位置上, 但這個位置基本沒有人會走過來, 我坐到下午2時, 都沒有見到任何一個人, 我一直在玩手機. 過了一會, 老闆終於回來了.

他都沒有轉頭望我, 左手拿著一本書, 右手拿著公事包, 我一見他就立即站起, 他便直直的進入了辦公室.

相差不到十秒, 我還在呆站著, 雙腿中間一隻手有輕掃我的腿, 一直往上遊, 手指直接進入了我一絲不掛的裙下, 他另一隻手把我的頭扭去他的唇邊直接吻上. 

又再來一次從後進入, 有節奏的一下一下, 我輕聲「嗯~嗯~嗯~嗯~」

他小聲在我身後說:「忍著, 別叫出聲.」

我嚇了一嚇, 用一隻手悟實嘴巴, 另一隻手抓緊桌子, 生怕有人會聽到之際, 他解開了我的襯衣, 用手把玩著我小點, 我不禁大叫起來:「呀~不要~嗯~嗯~呀」

搖得我裙袋裏的丁字褲都掉了出來, 他伸手撿回來, 塞入我口中.

他淺深的進入, 他再把手移到我的襯衣外, 雙手上緊握著我渾圓的胸部, 再一下一下的推進, 爽得我有一下高潮, 我感覺得到我濕得流了一些汁液來.

他暫時緩了一下, 反轉把我整個人放在桌上, 扳開雙腿從正面來, 一下抽插, 他抽出我口中的丁字褲, 直接吻上我雙唇, 他還把我的襯衫完全解開了, 拿出我渾白的乳房出來, 一口含著我的小點.

我小聲的說:「嗯~你不怕有人見到嗎? 嗯~~哈~嘶~」

他說:「沒問題的, 你不叫就沒有人會過來.」

再用力一下一下的, 最後抽到一下用全力進入, 體液便緩緩流下來.

他把我按到跪在地上, 伸小弟放進我口中, 說: 「我喜歡清潔完才放進褲中, 每次完結後, 你都要幫我用口來清潔一下.」我就慢慢地用手握好這快軟掉的小弟, 再用舌尖幫他舔好每一寸.

怎料小弟又再充血起來, 我只好握緊一下一下的吸啜著, 他一下坐下來, 示意我坐上去, 我一手抓著他大腿, 一手反手捉緊小弟, 在我的雙腿間磨了幾下, 待我都濕潤起來, 把小弟的頭都伸進去, 又退回來, 來回了幾次後

他說了聲「真爽」站起來再推我到桌上, 一系列的猛推, 抽入又拉出, 我大聲呻吟起來, 想起又再悟緊嘴巴.

我的身體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

我享受得忍不住大叫:「喔~~~~」

一下猛撞後, 直接流出暖流, 他示意我再跪下, 又把快要軟掉的小弟放進我口中, 這次他看看手裏名錶說: 「快點, 我已經晚了.」我把小弟吐出, 他伸手把褲鏈拉好, 我才知道他從來都沒有脫掉褲子. 他走時還把手指放進我給他玩弄了兩次的腿間, 拉出一些液體來, 直接把手指放進我口中, 說: 「不錯.」

1會員
8內容數
職場色色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甜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職場多甜故事 - 1. 秘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上還是多與人為善吧從就業服員轉換回人資, 最有趣的莫過於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求職者, 一日看到一封主動應徵信, 他是我以前在某一個職場中的同事, 有趣的是當初剛調到跟他同部門時, 他擺臉色給我看甚至在工作中給我難看,
avatar
園丁
2023-07-29
AI系列-職場百觀-多做與否字數:約莫500字左右。 文章類型:「職場百觀-多做與否」類似情境及實際彬先生觀察到的現象所下的關鍵字,發想出來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3-05-12
職場百觀-多做與否前言 身為部門經理,基本上要扛部門大概99%以上的責任。但基於一個人無法兼顧所有業務的情況下,「授權」及「留責」就變成很重要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3-05-12
如何在面試時爭取更多? ●●● 1.找出對方的需求 ​求職者首要知道你想要面試的那間公司, 是如何留住、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3-04-06
多年職場的反思: 敬20歲的勇敢 為了法文而放棄英文 當時面臨人生的幾個重大抉擇,在未來幾年後的今天,都還是持續地影響著我,尤其是當需要做判斷、或是抉擇的瞬間。20歲遇到人生第二個重大抉擇:為了法文,我放棄英文。成功錄取文藻法文系後,大一和大二因打工時間太長,而忽略了課業。大二那年暑假,我開始思考,如何運用自身價值/技能,來獲得到比較高的報酬。
Thumbnail
avatar
Connie
2022-09-03
職場小人真是多?其實「被人討厭」是必然的事情人際關係是很多人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也是很多人困擾的情況,許多找我分享的夥伴,遇到的問題都是職場人際的問題。在上一篇,我們提到面對批評要預先假設對方為善意,但假設最後證明對方就是擺明的敵意呢?那其實也不會怎樣,因為「只要是個人,你就一定會被討厭」。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2-05-27
【多益職場英文】「連假」英文是什麼?如何用英文解釋「彈性放假、補班、補假」?你知道「連假」英文怎麼說嗎?例如「元旦連假」、「農曆年連假」、「二二八連假」、「清明連假」、「端午連假」、「中秋連假」、「國慶連假」等等的英文。 還有該怎麼用英文跟外國朋友解釋「彈性放假」、「補班」、「補假」呢? 趕快繼續往下看米小鹹今天用心準備的小教學喔 :) 「連假」英文? 來看兩個例句 :
Thumbnail
avatar
米小鹹
2022-03-06
職場遇到瘋子太多了,尤其小心「自戀型人格」病態的人近日的新聞大概是八卦獨佔了,大略的被轟炸了幾天,天氣彷彿都不冷了,自己卻深陷冷冷的空氣,中午過後才緩緩離開被窩,是說台南的天氣也是會冷的,尤其晚上的感覺更冷,可能來自於白天的關係,有了反差的感受而更覺得冷。 像我這樣假裝不來,太過真性情的人還真很難繼續跟他爭論下去。
avatar
Beck
2021-12-20
【台灣職場女力需要更多關注】  長期在外商服務,其中一項年度KPI必須達成職場兩性平衡,從數字角度,我必須雇用足夠人數的女性工作者,尤其是主管一職。很幸運地,因身處女性佔優勢金融服務業,除了可以順利達成量的目標,同時也兼顧到‘質’提升,幫助團隊中優秀女力,擁有平衡的工作、生活品質。你可想而知,企業用KPI 來獎勵主管達成兩性平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01-06
職場迷思-錢多事少離家近就是好工作嗎?  以上三個假設得出一個好工作大概的輪廓,其實就是一個取捨出來的結果,而且因人而異,甚至因人生階段、扮演身份而異。因每個人的先天優勢、後天條件、追求的人生目標、理想不同而不同,但工作好不好其實不管別人怎麼說,最重要的是在實際工作狀態下,做的開不開心。
Thumbnail
avatar
瑪掐
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