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多甜故事 - 1. 秘書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Ada, 是位校長秘書, 但我的職責不同一般秘書.

我本來就是一位文職人員, 有一天我朋友見我經常為錢而煩惱, 有一個空缺不知道會不會合適, 見她都支支吾吾, 我已知道不是一般工作.

大膽問: 是要出賣身體對嗎? 我沒所謂.

這樣, 她便給了我一個電話, 說是她的朋友, 她朋友正正在上這個班, 因為要結婚, 所以不想再繼續了.

隔了一天, 我就跟她聯絡上了, 她很溫柔地問我知不知道不是普通工作, 我回答我已經知道, 我也沒問題, 只要錢到位就可以. 她說知道就可以, 錢這方面肯定沒有問題, 但老闆需要面試, 是帶薪的, 她留下一個地址, 是一所學校.

我到了這家學校內的找了那位秘書, 她穿得很端莊, 正正就是秘書的模樣, 她先從手上交給我一個信封, 說老闆不論合不合意也好, 這錢都給我, 我看一下手上的信封, 一大疊, 應該有幾萬在內, 不過她也補說, 老闆很溫柔, 不會痛. 

轉眼間我已到逹會客室, 在盡頭有一位西裝廷拔的一位男仕, 年約四十多歲, 至少看來不是肥胖的油膩大叔. 秘書送我入來時候說, 他叫你做啥, 你直接做就可以了, 不要問太多.

大叔溫柔地開口問道: 「你可以先過來嗎?」

我點點頭, 我慢慢地走過去, 這個是我第一次出賣肉體, 緊張得不行

我走到他身前, 他說: 「你好緊張對吧, 把你的內褲褪下吧.」

我沒有預料到他這樣發一個直球過來, 我也沒有心理準備, 但直接把內褲褪下來了.

他伸手抓著我雙手放在長桌上, 從後背緊貼著我, 頭放在我耳朵旁邊緩緩呼吸著, 再把我的行政套裝撩起, 從後推進, 他口中數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不知道要幾下你才叫出聲音來.」

我緊緊地抓著桌邊, 一邊嬌喘起來: 「嗯呀~~~~ 我總不能大叫起來吧, 嗯~嗯~嗯~嗯~~」

他猛烈地踫撞,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想不到我還享受起來, 視線開始不能聚焦, 跟著他的節奏, 壓下聲線:「呀~呀~呀~嗯~~~」

愈來愈快, 我衝口而出: 「呀~呀~呀~快點」, 我竟然把我想像中的說了出口, 一股暖流直接流出, 他也停下來了, 說: 「你已成功入職, 明天開始上班, 但你要立即出去, 不要問, 只說好還是不好.」

我慢慢拿起我在地上的內褲說: 「好.」

他把褲鏈拉好說: 「好, 秘書會跟你交接, 你細節就直接問她可以了.」

我跟他所說, 直接回去找他的秘書, 她說:「我說得沒錯吧, 很溫柔, 我忘了告訴你, 還有點舒服.」她頓時悟著嘴巴.

我比較關注入職細節:「請問薪資怎樣?」

秘書:「把你的要求寫下.」

以我沒有任何技能能提供之下, 我想四萬元應該是一個不錯的薪資了.

秘書:「你的要求3倍, 你看可以嗎?」

我立即點頭, 想不到我可以得到這個工資, 我興奮極了.

秘書立即講起細節:「來經可以立即休假, 還有每天有一次或多次不定, 有時他會有特別要求, 還可能你要去給其他人享用, 不過這個是選擇性, 你說不他不會強迫你, 不過這是有另外工資的, 他會即時開價, 你自己想想吧. 明天我帶你一天後, 我會直接離職, 你就不能再找我了, 始於我要去當人婦了.」

甜妞
甜妞
甜妞說甜故, 色色的生活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