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29:天選新人類,願力救國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極電腦給出思考:火星上是不會下雨的,因為火星上沒有穩定的液態水,大氣又比較的稀薄,沒有形成降雨的基本條件,所以是不會下雨的,不適合人類居住。

小男孩說:我是天選新人類,是適合在火星生活的,但我的愛人內在小女孩是舊人類系統,恐怕地球被毀滅之後,他就無法再在火星生活了,何不以願力救國土?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選學校 天選老師每一位教師都是天選教師,每所學校都是天選學校,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得到更多的關照,協助學生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扇窗。
    avatar
    覺容
    2023-10-07
    天選之人—所羅門王?聖經閱讀:列王紀上1章 內容簡述:本章主要記載所羅門王被立為王的過程。所羅門王的爸爸大衛王早就打算立所羅門王為接續他做以色列的王,可是當大衛王年老時,所羅門王的兄弟亞多尼雅準備起來篡奪王位,但當時大衛王雖然聽到風聲卻沒有任何表示。當時王朝中的大臣分成兩派,有的支持亞多尼雅,有的支持所羅門王。當亞多
    avatar
    Junhun Loo
    2023-07-28
    天選符合以下條件:一、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 二、有辦法獨處得很自在。 三、心地善良。 四、歷經九九八十一難。 那你很可能就是『天選之人』。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3-07-04
    天選之人? 踏浪確診、耳機開放質押天選之人這篇聊兩個小機率事件,1. 個人第一次確診、2.扭蛋機第二次中創世耳機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3-06-01
    天選之人不再是天選之人出發前往格但斯克時 Danielson 就已經不太舒服,在那裡的三天我就一直不斷地喝熱茶喝果汁上廁所,果然三天過後就好多了,第三天的早上起床後,窗外一片藍天,好像旅行時常常都是這樣,在你要會回家時就給了一個令你很生氣的美麗大晴天,不過雖然天氣很美麗,但麥先生好像開始也不舒服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4-23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天選】https://youtu.be/Qa1AqKxakRM 沒有誰是誰的天選 人永遠是為自己做選擇 你認識Phil Collins嗎 這首歌是在講尊重 男與女之間如果沒有對等 女人的決定往往非死即傷 死是指死心 傷是指傷心 (我佛慈悲,不會隨便跟生命身體開玩笑) 要犯險要耍心思 哀家一概不奉陪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24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80後黃天璣擇日結婚!黃大仙師傅 | 80後90後新人好選擇!擇日懶人包點解要擇日? 要結婚第一時間就要擇日,因為無日子咩都做唔到, 加上為避免雙方父母會有意見,所以搵師傅擇日結婚一定會安心D。 玄學師傅擇日? 坊間好多師傅,我地要求唔好咁大年紀同太貴。 最後問朋友,就介紹黃天璣師傅, 黃天璣師傅係80後師傅,師傅已經有十年以上既擇日經驗,仲善長改名,睇相算命,風水。
    Thumbnail
    avatar
    yy3 ying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