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高麗菜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高麗菜好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吃高麗菜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高麗菜好嗎?這是網友問的。
高麗菜因營養價值高,
專家說有很多好處,所以被稱作 " 菜王 ",
它有什麼好處呢?
高麗菜能保護人的心血管,能降血糖,
能改善腸胃,還能防癌,
還能改善免疫能力,抗發炎。
此外,由中醫角度來看,
高麗菜還能強腎補骨、健腦、健胃止痛,
功效多多,堪稱神菜。
高麗菜真的有這些神奇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首先,高麗菜有很多品種,
我只感應最常見的 [ 平頭高麗菜 ],
其他種類的高麗菜,我就不看了,
其他種類的高麗菜很可能結果會不同,
這點請特別注意。
說實話,結果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我還蠻喜歡吃高麗菜的,
跟我原先預想的完全相反,
答案是以上專家學者說的功效全無,
然後不但全無,而且對人體完全沒好處,
不論你短時間吃或長時間吃,
對人體只有壞處沒好處,什麼壞處呢?
它主要對人體的免疫能力會產生某種壞影響,
可是我沒有詳細看是什麼壞影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詳細壞影響,
總之高麗菜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至於是否還有其他次要壞處,我也沒有看,
我也不知道,這個結果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平頭高麗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附帶說明,高麗菜的名稱由來,
[ 高麗 ] 跟韓國人無關,也跟日本人無關,
而是跟荷蘭人有關。

吃高麗菜好嗎未解之謎

吃高麗菜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杏鮑菇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瓦斯爐] 蝦米蝦醬高麗菜|簡單吃晚餐炒高麗菜,每個台灣人家中都有的一道,也是自助餐跟便當店一定會有的一道菜。可以簡單可以複雜,可以做出無數變化。雖然想過是不是這系列是不是該放在美食分類,不過想想我想寫的比較是簡單生活的簡單料理,拍照也不想刻意修圖,就以手機簡單拍、實際的過程為主,家常菜才是重點所在,希望是讓大家都覺得可以簡單做的菜。
Thumbnail
avatar
啡人煮食|阿瑟
2023-05-27
彰化北斗吃高麗菜飯、肉圓彰化縣北斗鎮出名的三角肉圓,還有一攤高麗菜飯,總是令人垂涎三尺。只要路過或到鄰近鄉鎮,便會想繞進去鎮內享受美食,有時也會專程驅車前往品嘗。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5-17
在德國吃到「假的」高麗菜|拉拉手環遊世界當地室友一看到就尖叫了:「蛤~~妳們怎麼買這個,這個像塑膠欸。」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30
[異國美食]真正銅板價格霜淇淋就在IKEA,輕輕鬆鬆四個步驟操作,立馬吃到高品質、不同口味霜淇淋相信大家都有道IKEA逛家具、買家具經驗吧???IKEA作為瑞典家具廠商,撲向於全球五十個國家共擁有四百三十家分店。以台灣來說;全台灣共有七家分店及一家訂購取貨中心。來到IKEA之餘;絕對不能忘記來一支霜淇淋。這裡雙淇淋不只好吃、而且物美價廉。 IKEA霜淇淋相關資訊:: 地址: IKEA台灣各分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22
今日副食品:茄子、高麗菜、胡蘿蔔吃光光|Leo's Diary|育兒日記今天小玉準備了幾樣蔬菜給Leo,為了讓寶寶跟大人吃一樣的食物,實踐「餐桌一條龍」的理念,大人的食物因此清淡少調味,對於追求健康體態的我們來說剛剛好。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22
20220330-【食記】【高雄】【不老壽司立文店】-CINDY要吃生魚片所以吃不老20220330-【食記】【高雄】【不老壽司立文店】-CINDY要吃壽司所以吃不老 昨天要解散前,我們兩人在考慮要吃什麼,我就問CINDY愛吃什麼,說出了"壽司"這個選項,現在就像獵人試驗一樣,我該選出哪一間店出來呢? 特選壽司組合215 而最不好吃的是這六個中下的那一個。 蕉香鮭魚捲185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2-03-30
20210423-【食記】【高雄】【田力力寵物友善咖啡廳】-終於有空來朋友的店吃飯20210423-【食記】【高雄】【田力力寵物友善咖啡廳】-終於有空來朋友的店吃飯 以前知道小薰+雅雅要開店,店址位於中華路這邊,而我公司搬家後,距離和這間店非常靠近,決定這個周五晚上前來用餐。 田力力寵物友善咖啡廳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60號 一到這間店,我還在門口卡關,我不知道要怎麼走進去,還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1-04-23
[台南美食]大潤發自有品牌水餃,高麗菜、韭菜兩款水餃,一口品嘗的一口水餃味道都讓人吃過後口齒留香​ 如果你跟小編一 樣是個愛過大賣場的人,那麼自有品牌絕對是目前大賣場的金雞母,也是身為顧客大撿便宜的好機會。一般而言;大賣場自有品牌比起同廠牌同規格商品大約便宜兩成左右。至於品質就人見識囉!!小編接續大潤發包子,這次再來介紹兩款大潤發高麗菜與韭菜水餃。 大潤發自有品牌水餃相關資訊:: ​ 台北市內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8
高學歷香港菁英赴台創業 千瘡百孔後的心得: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p>相比香港快速的生活步調,夫妻倆人還是更愛台灣的慢活,因此工作幾年存了些錢後決定赴台定居。料想不到的是,竟因Nick的高學歷及外籍身分, 讓他們倍嚐苦頭!「我們原來以為搬來台灣後就是永遠的幸福人生,誰知道&#8230;..」</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