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私下找我問的食物結果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社友私下找我問的食物結果

.

這是某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基本上我都是以問的社友為準感應,

因為我擔心有時候可能會有個人身體差異,

所以找我問的人,我基本上都以個人為準感應。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各位,

所以我提供給各位社友參考。

附帶說明,基本上如果該食物有壞影響,

或該食物有好影響,

我都沒詳細去看對人體什麼器官有什麼好壞影響,

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私下自行再來問我。

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

1. 芥花油 ( 某品牌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來感應,

這種芥花油對問的社友來說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就是無好無壞。

2. 大燕麥片 ( 某品牌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泡來吃來感應,

這種大燕麥片對問的社友的身體來說沒有好處,

只有壞處。


3. 小白菜 ( 某種類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煮來吃來感應,

這種小白菜對問的社友的身體來說沒有好處,

只有壞處。


4. 紅蘿蔔 ( 某種類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煮來吃來感應,

這種紅蘿蔔對問的社友的身體來說沒有好處,

只有壞處。


5. 黑木耳 ( 某種類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煮來吃來感應,

這種黑木耳對問的社友來說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就是無好無壞。


6. 臺灣芹菜 ( 某種類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煮來吃來感應,

這種臺灣芹菜對問的社友來說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就是無好無壞。


7. 白胡椒粉 ( 某種類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來感應,

這種白胡椒粉對問的社友來說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就是無好無壞。


8. 有機黑豆 ( 某種類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煮來吃來感應,

這種有機黑豆對問的社友來說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就是無好無壞。


9. 大紅棗 ( 某種類 )

>> 我是以問的社友為準,長時間常常吃,

不加任何其他東西,只加水煮來吃來感應,

這種大紅棗對問的社友的身體來說沒有好處,

只有壞處。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