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1/08

-

台股台幣洗彎腰

營收法會不重要?

AI反攻返榮耀?

上方層套怕農藥!

-

1.

大盤繼續反彈

終於量能出來

OTC是因為生技股量滾量

大盤則是AI低檔強拉

AI在英特爾喊了"2030年無所不在"

又刺激到市場的熱度

更重要的是 急拉了幾天

終於拉到散戶們手上有的了!!

人性很有趣

覺得盤可以了 回來看

還是會看那些被套的庫存股票

或是曾經賺到錢的股票

朋友是老的好 舊愛也是最美

但潮流已經過去 若還是看那些退流行股票

操作上可能會礙手礙腳


2.

法會頻頻 8299 5347 3034

拿出不漂亮的數字或展望

原本往上的走勢 都見5%以上跳海

有趣的是

之前有在推薦的分析師

皆拿出其他檔先跌再漲的個股

說這種利空一定是"洗盤"啦~

你看XXX和OOO 洗完就上去了

用這想法是可以

但要先想好 如果洗一洗又沈下去

那要怎麼處理呢??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股市有風險 進出要小心

raw-image



    52會員
    1.4K內容數
    持續4千天以上 每日記錄股市大小事 整理潛力藏寶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ckcoa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1/06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7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1/07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8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8】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生命之河 在老師的引導之下,走在生命之河旁,看到金色的河流波光粼粼。 當一腳踏下去時,金色的細長河流瞬間如大海一般無邊無際,我隨著金色的海洋緩緩沉到了海底。 沉到了海底的最底層,我剛好落入了大地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08
    2022/10/07 盤後心得分享各位週末好~(˶• ֊ •˶) 此文不僅是長,而是特別長~慎入~😱 大盤篇: 週五大盤跌189點,成交量1610億,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19億,外資與自營商重新站回賣超方💦,一整天幾乎感覺不太到拉抬力道,多半都是等委買量慢慢補上後,再一口氣被出貨1-2檔價位,不過幸好是權值股貢獻了大部分大盤跌幅指
    Thumbnail
    avatar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2022-10-08
    如何提高職場競爭力?涵寶寶高效工作課後心得分享現代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事情也越來越多,在每個人都只有 24 小時的狀況下,若不清楚自己的時間到底花在哪裡,並且有效地管理它,那麼只會一直被各種壓力追著跑。因此,以下我將要分享四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課程重點,希望可以將其內化,並導入到個人工作流程中,讓我能夠更有效率地在家辦公,並且將未來的問題一一化解。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
    【泰劇】吹落的樹葉 The Fallen Leaf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吹落的樹葉》涉及變性、亂倫、復仇的禁忌題材,在尚未開播之時就已經造成了轟動。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08
    你可以掌握自己的潛能!—《刻意練習》最簡心得分享 我們現在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資訊量已經凌駕書籍許多,但是有些優質的內容必須從書中才能獲取得到,而閱讀一本書對有些人來說比較困難,所以本篇嘗試用最簡潔的康乃爾筆記來介紹《刻意練習》這本書的精華。
    Thumbnail
    avatar
    絃歌
    2021-07-11
    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四改變的阻力除了自己還有家人 但人是有選擇的,你可以選擇有智慧的處理這個問題, 為什麼家人會是阻礙? 我們其中一項功課就是整理衣櫥, 例如,整理衣櫥時,家人可能會在旁觀看,說,這件衣服很貴還可以穿啦, 留下來穿啦,很浪費耶, 可是,人的生命有限,你每浪費在不對的人事物上面一分鐘, 就等於你少了一分鐘專
    avatar
    冷色調女生
    2019-08-11
    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三回家功課 你必須強迫自己改變! 前面說過,我平日就是個素顏的人,而且我超級不知道該怎麼買化妝品, 我後來問我旁邊的同學(她是來參加複訓的), 你上完課之後,回去真的立刻照做嗎? 她說當然!不然來上課就是浪費了! 我把我的苦惱問她,我說可是我平常不化妝,也不知怎麼買化妝品, 她說,她以前也不化妝,而且
    avatar
    冷色調女生
    2019-08-11
    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二這是一場身心靈的轉變之旅, 上課時,老師常會帶到一些心靈層面的想法, 班上有複訓的同學,她們總是讚嘆老師帶來的轉變, 一開始,我覺得好奇妙,是直銷大會嗎? 但是,老師真的帶給我們一些想法, 她先問我們兩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個永遠有工作的公務人員,頂多是遇到的主
    avatar
    冷色調女生
    2019-08-11
    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一之前看過陳麗卿老師的訪問,就一直強烈的想去上課,因為陳老師說,你怎麼捨得自己一天不美麗, 女人總不能因為生了小孩,身材走了樣,就覺得自己一輩子和美麗絕緣了吧? 可是我當時就覺得我這輩子就這樣胖胖的,美麗不了了, 以前沒有運動習慣,後來跳有氧跳了兩年,也算養成了運動習慣, 可是身材還是不瘦,肚子還是大
    avatar
    冷色調女生
    2019-08-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