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手繪桌曆二月介紹 不用蛋、乳製品做出的蛋糕餅乾~香良風]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第一次是參加一個餐廳辦的三週年慶活動,而發現 香良風 這個甜點店家。 當時大約下午一點多,衝進去已經賣完了!天啊!太衝擊我!於是我不死心,越吃不到越想吃,拿了她的名片後,就回家查查她的資訊。

這是一家不使用蛋、不使用乳製品、不使用白砂糖做出的蛋糕餅乾店,一人店鋪,營業日期以她在Instagram 公告為主,而且以愛地球、愛動物為主,顧客需自備環保盒、環保袋來裝購買的蛋糕餅乾。

而每每都吃到她做的細緻與食材的天然美味,餅乾很特別,有的有點辣辣的,有的有點肉桂味,非常特別的味道。

於是終於到我的生日前夕,我跟香良風特製自己想要的蛋糕,因為是6月特產水果有櫻桃,我就許願「抹茶紅豆櫻桃蛋糕」,香良風就如期完成給我了! 滿滿的料與祝福,一口一口品嚐時光就是「至福の時間」。

因為她開店時候及參加各地活動不定時,我就會像個小粉絲一樣去追蹤她,如果說能療癒又吃的健康的甜點,我想非香良風莫屬了!


『香良風 』店面

『香良風 』店面

我預定的生日蛋糕『抹茶紅豆櫻桃蛋糕』

我預定的生日蛋糕『抹茶紅豆櫻桃蛋糕』

  • 「Mandy金句」 至福の時間 (非常幸福的時間)

不使用蛋、不使用乳製品、不使用白砂糖的方式把蛋糕甜點做的這麼細緻美味,當品嚐的時刻已經不能用幸福來形容,是非常非常幸福的時光了!

  • 「群馬雑談」 群馬県超人氣吉祥物:群馬ちゃん(絕對會被他的週邊商品可愛爆

群馬ちゃん這隻吉祥物代表群馬,所以各個地區都有可愛的群馬ちゃん當廣告代言人,連工事時圍起來的路障都是群馬ちゃん的圖案非常可愛,喜歡的話,歡迎手刀買下群馬ちゃん紀念品回家。

Nobu&Mandy及圖 2024年二月介紹手繪圖

Nobu&Mandy及圖 2024年二月介紹手繪圖

  • 店名:菓子処—香良風 地址:群馬県前橋市荻窪町1227-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