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碼頭上的女孩》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片來源   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 石頭哥創作


一大早賞文,逛到芳閣裡的傻有理的園地,她說請大家看圖寫詩,接力的一起創作,好像很好玩,於是也跟著寫下了一篇...




《坐在碼頭上的女孩》

 

有種思念,是一把無法觸摸的傘

遮蔽了外界的憂傷悲喜  卻

抹不去眉睫間兩行滾滾欲滴的雨

 

彈跳在小腿間的詩(濕)意

藏匿著時間的譬喻

我癡坐在歲月的碼頭思索…是誰

 

替我撐起這一場揪心的逢遇?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