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才能拍到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飛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香港快運航空的舊塗裝!也是第二代塗裝!

這是香港快運航空的舊塗裝!也是第二代塗裝!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看到香港快運航空有新塗裝的飛機飛台北!

但是下午14:55就起飛了!

下午三點才下班的我就差那臨門一腳!

沒關係!

總有一天會拍到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

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超美我超喜歡!

此文的照片是香港快運航空的舊塗裝!

只能說這兩天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都很準時起飛!

看著雷達就知道我到了觀景台也是會撲空!


14會員
5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什麼時候會碰到正緣這是我在解讀本命星盤時很常被問到的問題。這問題已經先入為主的認定每個人都有 "正緣",而正緣的定義是什麼? 結婚組建家庭? 但是長期老公外遇,被言語暴力,婚姻期間長達 11年,這樣是孽緣吧。" 就是那個對的人啊。" 那什麼樣的人叫對的人?" 真心對我的。" 沒人有義務真心對你。而且情分總是會變的,只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6-01
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怎麼知道你結的了婚?那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問這個問題的人沒搞懂一件事,宇宙沒在每個人出生的當下就許你一個婚姻。沒婚可結算是幸運的,更多的是孽緣跟相欠債,那種神仙眷侶的生活只會在日劇跟韓劇出現,因為看劇看多了,總認為一定有人會跟你簽字結婚。 不信? 看一下你生活週遭有多少年過四十、五十依舊單身的,再看一下那些結婚的,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書福】什麼時候我才能覺得自己夠好?《過度努力:每個過度,都是傷的證明》周慕姿覺得自己好辛苦的你,覺得自己還不夠辛苦的你,很累對不對?把精神和力氣都放在外面的世界,看著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獎盃,腳下是偽裝成現實,卻虛無飄渺的跑道,不斷消耗已然力竭的自我,雙手大幅擺動,像要將自己甩出去,跑啊!因為我還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24601
2022-04-03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坦然地說:我結過三次婚,三次都很成功文 / 丘美珍 「我結過三次婚,每次婚姻都很成功。第一次結婚是為浪漫,第二次是為家庭,第三次是想找伴。」有一次在書上看到這句話,出自美國知名人類學家瑪格麗特‧米德(Margaret Mead),我還記得當時非常受到震撼。 👉看更多《遠見華人精英論壇》文章。本文章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遠見》立場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1-06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群體免疫?以下是我們還不知道的 3 個原因當我們試圖控制 COVID-19 時,許多人都渴望知道需要接種多少人口才能達到群體免疫。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人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他們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看到封鎖結束;當他們能夠與海外的親人團聚時;什麼時候他們的業務會有更多的安全;當頭條新聞不再由 COVID-19 主導時。 現在,專家建模人員正在輸
avatar
iyongcs12
2021-07-27
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 (十一)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RCW21床的獨居老人L伯伯,在這半年內度過了幾次的危險期。終於,在十一月底的某天下午兩點多,在我為他量完血壓,測得血壓為50/20,血含氧量不到80,我心裡明白,L伯伯的時間到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27
我什麼時候想過放棄雀躍的我,把這張圖拿給爸爸看,然後想著等等要把它畫得更盛大、更凌亂。結果爸爸說:「你城牆都畫歪了,畫錯了。」回到桌子前,我不畫了。不想畫。我就讓畫紙待在桌子上,不去碰,直到離開親戚家為止,都不想帶走它。 我滿意的畫作,在被評價之後我就把它當成垃圾看待。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1-26
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上個月某天早上,和醫院看護推一位因為疾病引起其他併發症,而陷入昏迷的70歲阿伯去作檢查。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8-26
​​​​​​​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九)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22
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間皆是假相,事情過了就好,寧可吃虧也切莫傷害他人,避免造下業障,你修你的行,他造他的業,自己不要受對方影響,而起心動念、浮浮沉沉;若有相欠,待還完因果後,仍要持續唸經,自己的心識才能清淨。」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