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台劇-雨後驕陽|正義對將軍開始卑鄙競爭(羽嫻對天寶置之不理)🤣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正義和將軍開始競爭了!越來越精彩了😂誒?羽嫻不是和天寶很恩愛怎麼又不理了?

上集回顧#抓到小偷了!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正義鞋廠VS將軍鞋廠的競爭(原本兩人是兄弟卻從情場轉到戰場?)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這一集,正義鞋廠準備和將軍鞋廠木城師傅競爭,因此和機械廠商進口了一台專門在裁切皮布的機器,正義老闆也向工人們說;我向大家進口這台機器到工廠就是為了讓大家減輕工作量另一方面是極其在為我們做事可以降低人力成品本,因此我會把員工們的薪水給調降!




員工本來一開始很開心正義老闆為他們設想替他們進口一台好用的機器,沒想到薪水卻變劣減因此員工心聲不滿!

將軍鞋廠家小弟並沒有偷走三十三雙鞋,為了抓犯人在倉庫埋伏抓小偷!天寶身手矯健逮到偷鞋兇手

將軍家整天遊手好閒本來被退學的弟弟現在在將軍家製鞋,但他每天晚上都不睡覺原來他埋伏在角落裡抓偷鞋子的小偷⋯誤會可以解開了,原來將軍家兒子只偷了三雙鞋,因此小偷開始逃呵逃阿~後來被天寶一個好身手把小偷壓制在地址之後一起到警察局報案讓小偷送警局

羽嫻為了天寶好放棄對天寶的感情對他置之不理,讓人心酸😔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天寶正在等著羽嫻在曾經經過的地方等著羽嫻,但羽嫻遇到天寶卻置之不理,天寶始終不知道為何羽嫻不理他?羽嫻和天寶說他要考聯考讀書麻煩請天寶不要再來找他了⋯⋯(其實羽嫻是因為被正義傲嬌的千金曉晴勸說最好不要接近天寶你只要接近天寶他都不會遇到什麼好事情的,羽嫻為了不讓天寶難做人因此選擇不理會天寶⋯

正義家新產品金部長鞋在生意戰場上用卑鄙的手段,讓將軍鞋廠陷入持續接到退定部長鞋的訂單

正義家鞋廠帶著天寶到一個賣場行銷的地方去,他和所有老闆說;將軍家師傅的部長鞋真的賣太貴,我的鞋子成本和將軍家一樣,你們買回去可以薄利多銷,很多買鞋的老闆都被動心,老闆給我來個30雙,老闆我也要我也要,就這樣越來越多人要和正義家鞋廠買鞋,只因為便宜,後來正義家鞋廠老闆說想要我們家的鞋我有一個條件;你們購買我的鞋不但可以便宜帶走不僅材料也是用最好的!但是條件必須是,把將軍家的部長鞋給退掉,才能買正義家的金部長鞋!正義家製鞋廠並不打算正義競爭,想要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打擊將軍家鞋廠的信心⋯⋯!

正義家鞋廠女主人心虛但還是對將軍家鞋廠很抱歉。畢竟木城以前和正義家女主人是男女關係,轉戰商場關係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正義家的老闆正在賣鞋也是準備和將軍家進貨,因此到將軍家繳清款項,後來正義家老闆娘回店裡,正義家師傅說;可以把部長鞋給移走了我已經研發出屬於我們的鞋金部長鞋好穿耐用又便宜甚至多打了兩個孔可以讓鞋子通風不發臭,已經可以和將軍家部長鞋競爭了,正義家鞋廠店面開始很多人光顧生意非常好賣到缺貨,正義家老闆娘很久沒有賣到缺貨的情況了所以特別忙碌又是開心

鞋都被退了!賣的出去嗎?撐得下去嗎?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後來將軍家鞋子出現一堆現象,什麼!!怎麼會接到這麼多客人來電說;我要退貨將軍家的鞋子!後來將軍家木城師傅才料到自己太大意了,天寶要跟我說消息我卻沒有特別注意,只能一一的把店家退回來的鞋子擺在架上,沒想到以前怎麼賣都銷售的很好現在卻永遠也銷售不出⋯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正義威脅各位廠商的手段相當劣質

正義家老闆娘發現原來生意變好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自己正義家老公請廠商如果要買正義金部長鞋就要退掉將軍的部長鞋

一定要競爭嗎?不能一起合作嗎?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天寶早就和將軍鞋木城師傅,說有這個情況,請他們一定要降價賣,但是木城自信滿滿的說我的鞋是最好的⋯兩家的競爭越演越烈酒井誰才是贏家?正義家老婆表示就不能一起合作好好做嗎?一定要競爭?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圖片存取至(雨後驕陽官方網站FB)

哈!羽嫻你不愛天寶嗎?愛卻不能坦誠相見?

羽嫻準備聯考在加上受到小晴的威迫決定不理天寶


正義家老闆臉皮很厚不但模仿將軍家還用卑鄙手段不但是把自己鞋成本降低,還請廠商你要買我這便宜的錢你就要退貨,這集大概是這樣,很精彩,有興趣再看看哈!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