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推薦:大雄玩具電風扇|多啦A夢原子筆🖊️|灰色貓貓抱枕|神隱少女無臉男娃娃🥰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貓貓在2023年,炎熱的夏天最喜歡最推薦的玩具🧸究竟是什麼呢?🤣

一、《大雄玩具電風扇》《多啦A夢玩具原子筆🖊️》

二、《手作DIY貓貓抱枕》

三、《超級可愛的無臉男娃娃🧸😂》

1⃣️《大雄玩具造型電風扇》

raw-image
raw-image

《小型玩具造型電風扇》在法律上是屬於附屬類型玩具。🥵炎熱夏天我最喜歡把「小型電風扇玩具」隨身攜帶在身邊,而我的小型電風扇外型是來自多啦A夢卡通裡面的大雄角色,不但可以擺在桌上當裝飾品,又可以清涼一下,吹風、防熱、防中暑😂😂😂

raw-image

大雄造型電風扇實用玩法:

大雄造型小型電風扇算是一種大雄公仔玩具而外有著附屬性質的功能🤣,大雄有個立式的腳架能直立式的擺放在桌上吹涼,也可以從大雄的腰部中間按下按鈕,第一次按開啟,第二次按關閉,當啟動圓形按鈕時就能順利的啟動風扇馬達,我個人覺得馬達很強風速算快所以吹起來還蠻涼的!😋


小型電風扇玩具是萬年不敗的流行實用小物,不外乎各種樣式,都是史上夏天最流行的實用玩具之一 ,不但體型小又可以順利容納背包裡,且帶著大雄電風扇玩具走到哪吹到哪,可以說是十分解熱與方便🤣🤣🤣


印象深刻我遇到大雄玩具電風扇的經驗;

這台大雄玩具電風扇,是貓貓以前學生時代,暑期打工時,一位阿姨贈送給貓貓的禮物🤣


由於阿姨覺得貓貓暑期打工時總是很勤奮,阿姨為了鼓勵貓貓,因此特別割愛把在超商收集得來不易的限量品,大雄電風扇送給貓貓!因此這份阿姨小小的心意禮物🎁,讓容易熱炸的貓貓又感謝又是印象深刻!🤣


《超可愛多啦A夢玩具造型原子筆🖊️》

raw-image
raw-image

這三隻多啦A夢造型的原子筆🖊️是玩具,附屬功能是實用的原子筆🖊️,可以從多啦A夢背後中有個長方形按鈕往下按下去,就可以拿起紙使用多啦A夢原子筆寫下我們想要寫的話,另外如果要關閉的話很簡單只要在多啦A夢後面按鈕往上推就能順利關閉了😆


不過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多啦A夢的後腦勺,竟然有個圓形小彈珠乍看之下還會讓人誤以為是照相機鏡頭,而這三隻多啦A夢分別有橘色、黃色、藍色,表情多變化非常的可愛呢😆,更可愛的是多啦A夢原子🎭體型比一般筆的大小還大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原子筆的問題🤣🤣🤣


還記得這三隻筆是一位精明厲害的姐姐送我的😆,她剛好在整理辦公桌,貓貓說:「哇!你的筆筒上面有好多好可愛的多啦A夢🤣好可愛呀」因此姐姐就把可愛的原子筆送給貓貓了😆

於是多啦A夢系列玩具我們合照了🤣🤣🤣

raw-image

2️⃣《超級可愛的娃娃—DIY灰色貓貓抱枕》


另外貓貓心目中還有一個很喜歡的玩具,就是世界上永遠流行的可愛娃娃🧸😆


童心未泯的貓貓🐈‍⬛,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歡娃娃🧸,還記得小時候貓媽很照顧我,為了讓我的童年不孤單不無聊,買了很多娃娃陪伴著貓貓,偷偷說:貓貓孩童時期非常喜歡拿著很多娃娃自導自演扮演著家家酒兒戲🤣,即使如此長大後沒有在玩扮家家酒遊戲🤣卻還是很喜歡娃娃🧸看到娃娃時,心裡都會特別的開心🥳


印象讓我最深刻的娃娃是貓貓抱枕因為是一針一線辛苦的縫起來的😂😂😂

raw-image

睡覺前可以靠在胸前,避免睡覺壓到心臟,娃娃不管小時到大永遠都保護著我🤣所以說娃娃不只是用來裝飾添加趣味性,也是珍藏陪伴我們很久的記憶!每個人如果有上過家政課,都會有一個手作娃娃,而這隻貓貓抱枕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是貓貓到書局買裝定好的包裝材料,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娃娃抱枕,作法很簡單只要按造說明書準備針線即可小心翼翼縫完整變成一隻可愛的小貓貓抱枕😋不過在挑戰縫貓貓抱枕時學會蠻多種縫法例如:回針縫⋯⋯等等,這也算是可以腦力激盪的DIY手工藝了🧸😂😂😂


3️⃣《超級可愛的無臉男娃娃🧸😂》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貓貓就來分享我現在最喜歡的娃娃(都愛都愛全部都愛🤣🤣🤣)

4️⃣《神隱少女卡通裡的無臉男》🤣🤣🤣

因為很喜歡神隱少女裡面的無臉男,是位身上全黑戴著面具不會說話的鬼怪,我覺得很有特色蠻帥的,印象深刻,無臉男在卡通裡扮演著在油屋內遇見女主角千尋就很渴望想和千尋做朋友,但無臉男,被千尋拒絕又受到社會金錢🍜影響,完全失去理智吞了青蛙獲得聲音,因此由喜歡轉憤,最後無臉男被善良的千尋影響與千尋成為好朋友,並且改過自新!


無臉男娃娃永遠都很流行,若把他帶出去都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雖然無臉男娃娃站不穩,但他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就像布倒翁一樣很站不太穩卻很可愛🤣很適合擺放在桌上的玩偶裝飾與睡前用的小小抱枕😆


大家喜歡💕貓貓分享的哪一種玩具呢?😋歡迎和貓貓分享😻


1、2、3、4踏步踏踏踏,於是我們再次合照了🤣🤣🤣🤣

raw-image

圖片來源:都是自行拍攝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