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從被狗咬的夢醒來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居然會夢到這樣的場景。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夢到狗狗出現。

我是非常害怕狗狗的,從小就非常害怕。不管大隻或小隻都一樣,以前只要跟著爸爸去朋友家只要有養狗狗,我完全不敢下車直到他們先把狗狗帶離確保他不會出現我才敢下車。長大後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狗狗影片雖然覺得可愛,但實際遇到了還是完全不敢接觸。只要看到狗狗我都會離得很遠。

圖源:方格子圖庫找尋

這個夢其實是發生在大大前天,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ww。

夢境裡一開始是:男友騎車載著我,突然他停下我轉頭查看前方,結果前方出現了三隻黑色大狗狗分別抬起頭望著我。我感到非常害怕,接著男友開始起步才剛騎一小步最大隻的狗狗突然往我們的右側衝過來要咬我,這時男友停下狗狗沒有咬到我直接跳到左側。接著直接從後方繞一圈到右側跳起來咬住我的右手不放。我一直大叫轉頭向男友求救。結果男友不但沒下車反而一直大笑。我就很生氣準備要罵他時候。我醒來了。

醒來我先看看自己的右手,確保右手還在然後發呆了一陣子,一直想著「我剛夢到狗!?」,不會吧我長那麼大從沒夢到狗狗,這一次居然夢到!?。雖然是在夢裡但卻非常真實,我能夠清楚感到被狗狗的痛那份恐懼感。

之後把夢告訴男友,男友一直在笑,他說現實中不可能讓我被狗狗咬啦!,雖然明白這點不過多少還是會擔心,所有一再和他強調要好好保護我😂。

以上這就是我這星期做過最詭異的夢境啦。喔!想起來昨天晚上我也有做夢,夢到我居然住在外太空ww。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