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狗狗頭七的那天晚上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謝謝祢們讓我們好好地跟彼此道別。

最近鬼門開了,來分享一個我跟我家狗狗的故事。

我家狗狗生病的很突然,某天晚上他突然站不起來吃甚麼吐甚麼只能喝水還一直喘。

帶他去看醫生後被診斷出嚴重肺積水和內臟問題於是開始住院治療

前幾天醫生反映狗狗狀況很好有自己起來走動,結果某天下午突然來電說他走了

事發突然,本來要帶去探望牠而準備了很多好吃的他也吃不到了。

騎機車過去醫院接他的路上就開始狂哭,到了醫院後只見他癱軟的躺在檯子上

真的就倒在那邊再也起不來了。本來我想摸摸牠跟他說說話

但當下真的哭倒不行根本不能說話也動不了,身體彷彿在抗拒已經發生的事情。

隨後狗狗就被裝箱等待交給跟醫院合作的寵物禮儀。

之後大概整整三天,白天泛淚晚上躲在被子裡大哭然後累到睡著。

很想再好好的跟他說說話,好好的摸摸他抱抱他。

不知道是不是許願的關係,第四天晚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天晚上睡夢中,原本還在上一個夢裡面,有一個身穿白色長袍睡衣的人緩緩向我走向。沒有翅膀,只有白色衣服和金色捲捲微長髮,不知道為甚麼我知道他沒有性別之分。

我本身和我家都不是信基督教或是天主教,但這個形象真的百分之百是天使,我也蠻疑惑為甚麼天使會來幫我。

他伸出他的手沒有說任何話,我嘗試仔細看他的臉,但我越想抬頭看他,我的頭就被強制往下看,餘光也始終是模糊的。他的手很美很修長就是很乾淨的手。

接著他帶我飛起來穿越一個很像蟲洞的隧道,入口是圓形的紫色的有點七彩又有點黑,還夾雜一些星雲在裡面,很像哆啦a夢的時光隧道。

穿過去後我們來到一個大草皮,只是天空是紫色的很異世界的樣子。雖然陌生跟不可思議但一切都很平靜,綠色的大草原無邊無際,偶爾穿插一些小樹。

遠遠的有另一個白色衣服的人走過來,只是他是長髮。我也沒辦法清楚的看到他的臉,好像有甚麼屏蔽功能只有臉的那塊是被blur掉的。然後他身邊跟著一隻狗狗。

沒錯,就是我家的狗狗!!!!

我欣喜若狂,我還回頭看一下帶我來的那位天使我可不可以過去,他沒說話但我知道他在叫我快過去吧。

衝過去之後我馬上半蹲到我家狗狗面前,狗狗也坐了下來。

很奇妙的是我彷彿為這一刻排練許久,沒有大哭沒有任何激動,我們只是很深刻和深切的擁抱彼此。像平常一樣摸摸他抱抱他,像往常一樣,他依舊笑容滿面用熱切的眼神回應我。觸感百分之百還原。

大概一陣子後,好像是時間到了天使就過來提醒我並示意我跟他一起走,狗狗依舊笑著坐在原地目送我,接著我們飄起來回到空中的蟲洞並返程。紫色的天空越來越遠,白色的長髮天使和狗狗變得越來越小。最後消失。

返回的過程我都很清醒並在內心一直疑惑和猜測這兩位天使的身分並且由衷的感謝他們。然後就在中途我就清醒了。

看了下時間是凌晨兩點多,剛剛發生的一切記憶猶新真的超級清楚,然後接下來幫狗狗辦法事跟火化就再也沒哭了,反而是充滿滿足跟祝福。雖然現在想到一樣會鼻酸會難過啦。

或許是狗狗也想和我好好道別,天使就幫助我們和彼此相見。好開心也好難忘。


總結

不知道這一切純粹是夢境還是真實,但這次體驗都幫助我彌補了遺憾和放下。知道他笑得開心沒有病痛,有一大片大草原可以奔跑,快快樂樂的就放心跟釋懷許多。

題外話,最近突然很想買大天使神諭卡,結果查了資料發現大地天使-Ariel的形象跟感覺跟我狗狗旁邊那位長髮天使蠻像的,超酷!!!

之前在元辰宮也有遇到我家狗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元辰宮催眠初體驗



菜菜魷魚絲
菜菜魷魚絲
哈囉我是Eunice-菜菜魷魚絲,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生活點滴/靈性體驗/自我成長。對文章有興趣的朋朋歡迎底下留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