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脫即種,珠海種牙真係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我有幾隻牙鬆動比較嚴重,去鏡湖醫院做檢查,醫生話keep唔到,要剝咗重新種翻隻牙,差唔多mop 40000人仔,真係肉赤啊!就翻屋企考慮下。啱好係Facebook睇到珠海有間維港牙科診所評價唔錯,好多去過嘅網友都推薦,我去佢哋嘅官網睇咗下價錢,做瑞士ITI嘅親水物料,一隻15000人仔,對比澳門價錢可以接受,就 book好咗時間揾陳主任(網友話哩個醫生手勢好)種牙。

raw-image

過咗關口行幾分鐘就到啦。影咗牙片後,陳主任就好認真咁分析我嘅牙齒情況,話我嘅牙骨唔錯,可以做即脫即種,仲分享咗診所做過嘅成功案列,聽完我安心好多。陳主任就制定好具體方案後就即刻簽咗同意書,然後姑娘帶我入無菌室。攞布蓋住塊面,只露出嘴巴,然後打麻药,戈時会有d疼,後面就冇感覺。陳主任好快就搞定咗,大概使咗半個多鐘左右,手勢都好唔錯。

raw-image

手術剛做完,會感覺有d脹疼,唔系特別痛,都可以忍受,問姑娘攞咗冰袋,冰敷會好很多。咁我已經就冇乜唔舒服嘅,等過兩個星期後去拆線就OK喇,希望一切順利。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珠海拱北種植牙經歷分享,牙醫即脫即種今日去緊珠海維港做咗二期種牙,醫生話骨結合好好,一切順利,堅持多一排就可以有個全新嘅牙齒啦。 點解我需要種牙呢,呢件事我真係想用個人親身經歷奉勸大家,千祈唔好似我咁,用棚牙當開酒器用~(每次諗起呢件事真係覺得自己好on9)。 前排我唔係牙痛咩,就去醫院睇,原來牙裡面乜事都冇,但係牙齒外面崩開個裂
Thumbnail
avatar
Chilok Fung
2023-09-08
《極簡閱讀》三張便條紙帶你脫離無效閱讀19世紀的經濟學家提出了邊際遞減效應來解決價格的基本經濟問題,這意味著資源投入達到飽和點後,效益不會繼續成正比增加。例如,人人都需要喝水,但是一個人擁有一整個水庫的水是沒有用的,因為一個人根本無法喝下這麼多水,早已超出其個人需求量,因此整座水庫的效益不如一杯水。
Thumbnail
avatar
玄成
2023-05-24
他急欲掙脫被控制的人生,而我們卻習於窺探與被窺探的世界!/《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1998)我們都以為「沒有什麼」世界就會毀滅,但其實「什麼」都不存在!或者「什麼」都存在!它只是隨著我們觀看世界的方式去變動、去轉換;而那個從楚門延伸出「真實的自己」,也僅僅地存在於一個人的內在,只有自己才會知道什麼「是最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5-14
WEB 3.0能實現創作者終極自由的烏托邦嗎?P.S. 這是一篇發表於去年在另一個帳號的舊文,因為vocus無法變更帳號名,所以我把這篇文章搬過來新帳號重新發表一次。 創作者追求的終極自由作為一名創作者,我夢想達到終極自由,這個終極自由有三個層面: 經濟上的自由/創作上的自由/時空上的自由 經濟上的自由就是終於可以不用白天兼一份工來支持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T 🦄 凱婷
2023-04-09
《跳脫極限》總覺得做不好、做不到 ? 為什麼「上限問題」阻礙我們成功這本《跳脫極限》試圖要告訴我們,生活中這種不太容易被注意到的小阻礙是怎麼形成的,它回答以下問題 :為什麼我們要自我設限,以及…為什麼我們無法長時間的承受成功與好的感受。 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 有好事發生的時候,卻開始莫名擔心起來… 在指責別人之後,卻後悔了… 別人稱讚你的時候,只想躲起來… 好不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1-21
夏至盤.太陽巨蟹 ▏ 脫離各種不安及不滿,就從停止說「不知道」起。夏至盤,太陽巨蟹的議題,關於安全感,關於你被養成的背景,關於愛,也關於被愛,這些都會從你自己的血液身體、反射動作,更進一步的延伸到你的人際、合作、伴侶關係,以及影響你能否獲得公平的對待。 白話來說,就是這些忽視自身需求,口裡說不在意,其實心裡渴望的,要繼續迂迴? -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6-21
契訶夫《第六病房》:「正常」的焦慮就如同一種極權,使人們被自身困住、無能逃脫 昨天晚上我讀完了這篇小說,覺得可怕極了,我沒法再待在房間裡,我站起來,走了出去,我有這麼一種感覺,好像我自己也被關在第六病房似的。——列寧 《第六病房》是俄國劇作家契訶夫(Anton Chekhov)寫於1892年的長篇小說,雖然時間上,這是一個很久的作品了,不過在談到「精神病」與「正常人」之間的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2-03-25
極樂世界 Elysium Shell — 我心目中的 Web3.0 烏托邦掉入 Web3.0 以來,我一直嘗試著透過 NFT 探索這個世界。曾經自詡為藏家,卻因為不滿項目方的不作為,而賣了手中的稀有品退場。後來因為沉迷區塊鏈技術,而當了一陣子的科學家試圖和項目方鬥智。花了超過三百個小時探索後,終於讓我找到了可以駐足的新世界 — Elysium Shell 極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hengΞn
2022-03-23
《極樂世界》理想中的烏托邦並不存在在2013年曾進戲院觀賞《極樂世界》,時隔多年在Netflix再次觀賞了一遍,敘述2154年被階級制度劃分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柒月拾伍°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