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就是這麼簡單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你腦海中出現的每一個負面思想,

請說:

【"我從這種能量中汲取力量,並將其轉化為光"。】

對於從你口中聽到或說出的每一句消極的話語,

請說:

【"我從這種能量中汲取力量,並將其轉化為光"。】

對於你可能感知或感受到的疾病、嫉妒、悲傷、遺棄、憤怒、孤獨、生氣、嫉妒、怨恨等每一種不和諧的感覺,

都要說:

【"我從這種能量中汲取力量,並將它轉化為光。】
有必要將所有沉悶的東西轉化、轉換成光。


當我們不斷重復這句話時,我們就在阻止不合格的能量進入我們的潛意識。

⚠️記住,無論你在生活中不支持的一切,都要堅定地重復:

【"我從這種能量中汲取力量,並將其轉化為光"。】

想一想影響你的事或人。

現在想象一下,然後在心裡說,或者最好用大聲說出來。

【"我從那股能量中汲取力量,將其轉化為光"。】

你感覺到了什麼?怒氣、憤怒、痛苦減少了嗎?


🩷🩷🩷🩷🩷🩷🩷🩷🩷🩷🩷🩷🩷🩷🩷
寫下 "我是光",為這一天增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