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69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十四天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星球,只要在自己的星球上努力就好--林海兒

每日一句

人比人氣死人,比到最後真的會累死自己。有時我們需要的是埋頭苦幹,自己默默地、一步一腳印地向前進可能還會有更好的結果。偶爾在抬起頭看看四周,檢視自己和大家的相對距離,提醒自己是否要再加快腳步。

我個人認為人生中不管哪個階段都像在跑馬拉松,速度是要自己配的,一昧地跟在第一名後面只會把自己累垮。因此看自己就好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白天:聽音樂、讀訊息、看新聞
  • 5:30~6:00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

(關於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戒手機第十四天:

現在感覺越來越能控制得住用手機的慾望(應該吧),比如說當我想用手機時,腦海裡就會跑出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並且想著要做其他事情(例如數獨)來取代。現在想想有點像在戒菸,戒菸的人會以嚼口香糖來取代,不過我是以玩數獨或畫畫就是了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15會員
97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