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5) 餓了,餵我|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司機先生本來並不是司機,忘記什麼原因,我們有了交集。或許是刻意的相遇吧,不然,走著走著就會散了。如同,我刻意的坐上飛機,刻意的離開,但還是刻意的保持聯絡。


「我快睡著了。」司機先生說。
「乖乖睡,我輕拍著你的頭。」
「那我可能很快就打呼。」
「沒關係,我會拍拍你直到你打呼,我就去上班。」
「12小時的時差,隔著螢幕,好像沒有時差。雖然看不見妳,但很開心。」

這是我聽過,最浪漫的話。


我的嘴角勾了勾,看著你閉著眼,在枕頭上睡去。我那本來在你頭髮上的手,悄悄移到你的臉上,摸了摸。

最終我只有說出口晚安。除此以外的,你聽不到。


因為司機先生的固砲似乎不講 dirty talk ,因為我們現實生活中八桿子打不著,所以我們天馬行空地聊,他帶著我到處晃晃,告訴我一些所見所聞。

Photo by Jiachen Lin on Unsplash

Photo by Jiachen Lin on Unsplash

這天,司機先生在公司上班,在午休時間,我跟他說我等等要去沖個澡。
「你要出浴圖嗎?」
「哈哈哈哈,我害羞,不用啦。不要隨時隨地逗我啦,我臉皮薄。」

你???臉皮薄?我們都什麼交情了,先生。


「我餓了...」我撒嬌道。
「哪裡餓?」
「都餓。」
「不是只有肚子餓?」
「對。」
「除了肚子,還有哪裡餓?」

我想了一下,到底要怎麼講,嗯,看一下時間,午休時間還夠吧。


「小穴。」
「啊哈哈哈。」
「沒想到吧~~~我就是講出來怎麼樣~~」
「哈哈哈,再來啊啊,挑戰我的極限嗎?」
「餵我。」
「吻妳。」
「吻我,還是問我?」我故意又提起他之前打錯字的事情。
「都來,吻哪裡?」
「耳朵。」
「吻妳的耳朵。」
「癢~~~」
「又癢!妳很癢捏!」
「那我親你耳垂,你不會癢?」
「會,吻妳的臉頰,妳的脖子。」
「我喜歡親脖子~」
「親妳脖子,摸摸後腦勺。」
「你很懂我耶~」

司機先生明明就很會!一開始相遇的時候,卻又是那樣害羞膽小的模樣。越來越大膽了呢,不管是小貓,還是司機。


「在一進門的牆上,把妳壁咚,抱妳進去浴室洗澡...啊我知道了,先把妳在門口脫光光,我裸著全身,把棒棒塞妳小穴裡,這樣抱著妳走進浴室。」

「太會了吧!」我禁不住驚呼出聲。想著兩人的肌膚就這樣貼著,我的雙手緊摟住司機先生,好讓自己不會倒下去。小穴裡,插著肉棒,然後就從門口走進浴室。

我們在浴室裡做愛,司機先生抱著我抽插了一會兒,然後離開我的身體。

「好啦,該洗澡了。」
「可是,我餓了,餵我嘛。」才不會讓你就這樣走掉。

我趴在洗手台上,屁屁對著司機先生搖晃著。剛剛被肉棒插過的小穴,還在分泌著誘惑的淫水。

「餵哪裡?」司機先生故意問道。
「小穴...」
他的雙手撫上我的腰,然後肉棒就再次插進來。


「哈啊...」肉棒再次填滿了因為離別而空虛的陰道,然後因為抽插而帶來的快感,我忍不住叫出聲音。

司機先生從背後幹著我,雙手在我腰際與大腿之間遊走,就這樣摸了好幾下,他將我的右腳往後上方抬起。

「嗚啊...!」肉棒更深入的進入穴中,兩人的身體也更加貼近,不僅如此,他的左手來到了我的脖子,在下體不斷進出之際,用手抬了抬我的下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