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連串《意外》的結果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都會寫一篇我的志願,因年代久遠我也已經忘了當時寫的是什麼;誰知道在一連串的意外會從單純的小小工讀生,最終會走到進印刷美工的範疇中,現在也接觸到一點邊緣設計,但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


創意這個東西無所不在,也可能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被消磨殆盡;常常在學習上課中有些訊息與同儕間;迸發一些新點子,或是無時無刻的尋求一些刺激,活化腦中細胞產生化學反應。

雖然這次是在轉職中尋求一些方向,俗稱撞牆期(我也才撞一道牆而已);未來還有無數道牆等著我去撞,這次學習的意外收穫便是透過朋友的眼界,得知了另一面牆的資訊;第二道牆在網路搜尋的空間、時間中,理解後似乎也沒想像中適合;但也似乎可以去闖一闖,離下一道牆還有七天的時間可以好好考慮。

就等等看有沒有勇氣去闖下一道關卡,還在又回到原點原地轉圈圈 ?


---------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新同學、老同學,

感謝您到此一遊~閱讀是支持我的一份鼓勵哦!

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我唷!

付費閱讀可以解開限定文章,是實質的鼓勵持續創作的一份禮物!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