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不代表放下∣我不想把你也賭上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一天,緊握的雙手,鬆開了,別緊張別難過,不是不愛了,那是祝福,祝福彼此成為更好的大人。
raw-image

兩情若是能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

若我倆真有緣,必然再次相遇!此時此刻的我有這樣的信心,而你有同等的信任嗎?


花開花落終有時,情緣流長難相守。

真的不是不愛,只是找不到留在彼此身邊的寓意。

老實說,我沒有一定要離開的理由,卻也找不到留下來的意義。

也許是對自己不滿足,也許是不想就這麼將就,不是將就於你,而是將就維持這樣的自己。

或許我好高騖遠,或許我不知好歹,但沒飛過怎麼會知道,迎來的,是藍天,亦或地獄?


因為我一無所有,所以我無所畏懼

但唯獨不想把你也賭上。

這樣的情緒,你能理解嗎?


守舊如舊,美好如你

美好如你,我不讓任何塵埃沾染上,如果我滿手泥濘,那就等到洗淨雙手,再將你高高捧起,捧在手心最溫暖的位置。

所以啊,放手,不代表放下,是等待最適合時機,等待洗去紅塵後的我們,再次牽起。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