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新月,講一下和母親的關係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在IG上看到療癒自己和母親關係的瞑想。這讓我想起了自己和母親的關係。

正巧今晚是天蠍座新月,天蠍在占星學中,代表了【闇】,多指想要隐藏的部分,負面的部分,今天講和母親的關係,是否已經可以預見我們是怎樣的關係了😜


首先我是療癒師,說起療癒,都會說到療癒內在小孩,內在小孩基本上都與自己的童年經歷有關係,講到童年,那不得不說到和母親的關係。


和我同年齡的人,應該小時候都挨過打吧,

「棒下出孝子」延續並且影響了好幾代的人。


我們家兩個小孩,我和姐姐。姐姐小時候有生過重病,並且性格也比較聽話,所以得到的爸媽的愛會多一點吧。幼年的我為了博得父母的關注,會比較反派一點,自然挨的打也會多一點。


我的母親屬於對外表現的是非常親切的,什麼都好說的一面,但是對家人會是比較嚴格,有點暴躁甚至有點激進的一面。


感覺這樣的母親應該還不會少。雖然很嚴格,但是真的是有愛的。我小時候雖然也有「我可能不是他們親生的」的念頭出現,但基本大概還是有感覺媽媽是愛我的。小孩子嗎,總想獨佔媽媽的愛😄


我們家不屬於父母相親相愛的那種,但是還好,有爭吵,但沒有家暴。從小頓頓有肉吃,水果一箱一箱的買,也並不是多有錢,只是那時候物價便宜😅最基礎的生活保證還是有的。

但是生日是不會幫我過的,因為感覺浪費。新衣服也是不會買的,因為有姐姐穿剩下的。


我在幾年前都還經常會回憶起,那時候的夏天流行的那種公主蓬蓬裙,純白色,好多蕾絲,真的好〜漂亮,那個時候多想要一件啊,母親知道,但假裝不知道。親戚也知道但人家也沒有義務給我買喔。這個也不能怪母親,那個時候的經濟條件,有這種思維是非常正常的。給姐姐買可以,給妳買就浪費了!

這給我造成了什麼思維方式呢?

「我不配得到最好的,我只配得到次等的。」

這給我以後很長一段時間的人生定了格。特別是戀愛擇偶方面。

你看,一條裙子👗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

如果我沒有認識到這一點並且療癒它,它將會跟隨我到人生的最後😝

我是怎樣療癒它的呢?

我回到了過去,給我自己買了一條蕾絲蓬蓬裙。😍😇🤩


和母親之間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懷孕時,帶著第一個孩子回國時,我學習身心靈時…

都是很負面的影響,

甚至,現在的我發現,她曾經有故意傷害我的行為。當時的她表現得非常的自然。

發現的那一瞬間,真的有被震驚到🤯


這些都是我站在我的角度,來看我和母親的關係。

如果站在我母親的角度來看,那肯定會是不一樣的視角與視覺。


那如果問我現在是什麼感覺?

我的回答是,

「沒有任何感覺,沒有恨,也沒有愛」


實在要找的話,那應該是「感謝」了。

她為了我的靈魂成長,擔當了這麼久的負面人物角色。並且應該還會繼續扮演下去🤓🤓🤓


在天蠍座新月的今天晚上,寫和母親的關係,應該是到時候得到更一步的淨化了,我感覺是我母親會有這樣的結果。

你也有为你担当负面角色的家人吗?🤓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