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系列】如夢初醒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單純,卻成了別人輕易闖進的入口。

一切都開始的太快嗎自己沒有想清楚嗎就是彼此的方向不同吧沒事的,等時間過去就沒事了。想妳了,我知道妳有很多傷,也許是不便說出口。我沒有把妳當成一本書,也想著和妳寫下我們的故事。奈何兩個人想不在一塊上。

自己以為的美好,終究是空歡喜一場。高攀了,以妳的條件很容易找到適合的人。而我這個過客停留的時間,短到不足為惜。

有些傷,是得由妳自己去治癒的。無意探究,過多的為什麼竟讓妳難堪了。

再找不到適合的言語與妳交流。謝謝妳百忙之中抽空的陪伴。我終究不是那個懂得疼惜妳的人。

原本還高高興興的與人分享認識妳的喜悅,卻不知就這樣悄悄畫上了句點。

妳是那個我許願得來的人,那我呢只是妳生命中短暫陪伴的過客,而我卻誤以為我們是彼此生命中長久的住客。沒有挽留不是不珍惜,只是再沒有多餘的勇氣,不如在還不算深入的時候告別。算是告別了嗎分手了。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一切還是妳說的算。

如同妳一再強調的,不想要就算了。一句話輕描淡寫。所以說感情從來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它是所有情感中最複雜也最容易說不要就不要的存在。

妳看見我的努力了嗎我那麼認真的想多了解妳,但妳卻看不見。說再多能改變些什麼嗎妳以為的那些不重要試圖忘記的過去,是我了解妳僅有的線索。妳的傷很重,妳的過去被許多的人擔誤。屬於妳的課題,得由妳自己完成。這就是每個人的功課。短暫的相逢和分離。妳不是說,我們的遇見是有原因的。那現在呢?

我還沒找到答案,妳已選擇離開我的生命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不預期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