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水晶手鍊的緣份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浮誇雕刻款

浮誇雕刻款

大學同窗好友特別喜愛手工製作飾品,她的熱情讓我在學生時代省下了不少花費。在眾多朋友的支持下,她於今年三月開始在Instagram上販售她親手製作的水晶手鍊。她邀請我擔任她的小助手,偶爾擔任手模拍照,處理後台客戶服務,或是撰寫Instagram版面的文案。在這當中我學習到不少新的事物,也深深覺得做好自己的品牌的確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及耐心,並且永無止境的學習讓自己更加精進。尤其當我看著好友不厭其煩地向客人解說水晶的細節,和其他注意事項的工作態度,如此的敬業精神讓我深感佩服。

型男必備客製款

型男必備客製款

好友的靈感似乎永無止境,從一開始的簡單設計款到目前可以依照客人的敘述和需求,立刻構思出各種獨特的設計,這不僅展現了她對於手作的用心,也讓每條手鍊充滿了故事性和獨特的能量。為了讓手鍊可以更加變化多端,好友也報名其他相關的手作飾品課程,以拓展她的技藝。透過參與不同的手作課程,她獲得了更多元的創作觀念和技巧,進一步豐富了她的設計風格。這種不斷學習的精神不僅使她的手鍊作品更具多樣性,也為客人提供了更廣泛的選擇。除了水晶手鍊以外,她還嘗試製作各式各樣的手工飾品,如頸鏈、耳環等。這樣的發展使她的作品更加豐富,同時滿足了不同顧客對於手工飾品的喜好和需求。

項鍊掛飾

項鍊掛飾

起初,我對水晶手鍊的認知僅限於其外觀的美觀,卻未深知每一款水晶礦石都擁有獨特的含義和功效。直到我開始親自佩戴後,才漸漸體會到每一種水晶所散發的不同能量。舉例而言,當我佩戴玫瑰花石英時,我感受到一股柔和而溫暖能量包裹著我,提醒著我去感受並散發愛。而當我選擇戴上黑曜石時,我能感受到一種穩固的安全感,它讓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穩定和堅定。我相信水晶手鍊並非僅止於裝飾,而是一種能夠與我們建立心靈連結的奇妙存在。每一種水晶都是獨特而美好的,就如同生活中的種種體驗,不斷豐富著我們的內在世界。

清透蛋白石

清透蛋白石

有人說水晶只不過是美麗的石頭而已,有些人甚至感受不到水晶的能量,而我的看法是,生活中不能只依賴其他輔助來提升,而是本身的觀念和想法需要維持一個平衡。對我而言,水晶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內在的需求和潛在的力量。水晶不僅有其物質形態,更是一種古老而深奧的能量工具,能夠引導我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調整內在能量的穩定度。

可愛九尾狐項鍊

可愛九尾狐項鍊

好友賣場Instagram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twinflames522/

IG 帳號: @twinflames522

有意者私訊闆娘時記得備註"泰曼勝女"介紹便有折扣喔!


單純喜歡寫作紓壓,寫作讓我感到既快樂又療癒。任何情況下所帶來的靈感,就像一扇打開的大門,通向無限的可能性。在每個字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種情感,或者一個獨特的想法,等待著被揭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