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過程分享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過程分享

你們都是怎樣創作的呢? 好像學過設計的人似乎都會先畫設計圖吧?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我不太會畫圖耶~  頂多就是有時候怕忘記才隨便畫一下...可能連我自己也看不懂在畫啥XD


我也沒有學過專業設計...😛


只是憑著對手作的熱愛以及堅持到底的耐心~~


在腦海中想像出美麗的飾品大概雛形後..再將其製作出來😆


這時可能需要一些靈感....但是別擔心,只要有強烈的創作欲望這些都不是問題~~


當然過程中也會有不順利的時候,這時候我就會先暫停去做其他事情,等過幾天再回來創作。


或者是把做出的樣品先讓朋友看看,請他們說說感想~

就會有很多回饋👍


修改作品也是一定會有的情況,只是為了能做得更接近理想中的樣子一些~ 


記得張琦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她說:不是因為厲害才開始,而是開始才變厲害的~


我很認同這句話~


當作品第一個成品製做好的時候,通常都不會是最完美的狀態 會發現有需要調整和優化的部分…

例如說:扣環不夠堅固耐用或是銅線繞得不夠好看,珠子的配色不夠亮眼等等。


隨著經驗的累積...就會越來越知道怎麼樣做才能更快更有效率完成作品!


我覺得即便是看起來相似的飾品,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感覺一定是不一樣的~


作品所展現出來的..是個人投入的情感也是靈魂的核心。


每個人都有它個人獨特的風格魅力,所以不需要羨慕別人~

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 放鬆心情開心地去創作吧~

好心情自然能產出好作品!


 ⋱⋰ ⋱⋰ ⋱⋰ ⋱⋰ ⋱⋰ ⋱⋰ ⋱⋰ ⋱⋰ ⋱⋰

💜💙💚💛🧡❤️

#Kimiko手作飾品

#客製化飾品設計

#手作教學分享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