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自由行]百裡挑一的最愛/麗江英迪格酒店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年初時朋友說要去麗江玩,當時就曾經挑選了這間麗江英迪格酒店,或者應該說,在麗江一堆民宿及酒店裡,我的目光只落在這間英迪格酒店身上,當時吸引我的除了這間酒店,其他的可以說是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因此到了八九月朋友再次重提要去雲南還想去麗江古城走走時,它自然也很快地列入我的住宿表單裡。

瞧瞧酒店內蜿蜒的小徑和古色古香的建築,藍色的天白色的雲,是不是根本就跟走在麗江古城內一模一樣?完全融成一體?

我一向愛這樣的古色古香,當然,大家也許會說,在麗江像這樣古色古香的酒店有好幾家,甚至同集團旗下的洲際酒店也是一樣非常古味,但以房間內部陳設而言,英迪格還是比較為我所愛啊。

raw-image

通往地下會議室的樓梯廊道。

可以說是處處皆風景。

raw-image

地毯牆面甚至是窗櫺及屋頂的木作裝飾,都顯優雅品味。

簡單來說就是外頭古色古香,內部陳設卻是帶點奢華品味,這樣的酒店特別入我的眼,哈哈。

以旁邊的洲際酒店來說,酒店建築是真的挺美,景色也比英迪格好太多,但一看見房內的陳設就讓我有點裹足不前,就是過於復古了些還帶著過於喜氣的紅,雖然也不錯,但深思熟慮後還是以我自己的直覺洗好來選擇囉。

raw-image

房間窗外看出去的是其他房間,可以看出來都是兩層樓的建築,所以房間的安排就是一樓或是二樓,一樓通常帶院子,二樓則沒有。

raw-image

窗邊的大沙發很有誠意,可以坐上兩個人還可以把腿收上去。

raw-image

房內的洗臉盆有兩個,一人單獨用一個,非常實用的設計,但就是洗臉時水很容易噴到外面,把地面弄濕,幸好地面都鋪有地毯可以吸水。

raw-image

說起這個大浴缸也是可以躺兩個人在裏頭的大氣。

這一次旅行發現飯店房間有浴缸真是件太美好的事,因為每天走到鐵腿,沒泡個澡的話真的很難紓解疼痛啊,所以這幾天都靠它呢~~

經過我的介紹,大家有沒有也愛上這家酒店了呢?^^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