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16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帕努巴納醫院的特色:豬肉末蛋捲飯

帕努巴納醫院的特色:豬肉末蛋捲飯

布魯跟隨著護士,來到母親的病床前。只見母親的身軀平躺著,正規律地呼吸著,看起來沒有半點生病的模樣,甚至連一聲咳嗽也沒有。布魯嘗試地握住了母親的手,輕輕呼喚著她,但母親卻連一點反應也沒有。

「帕尼薩菈女士的肺炎感染幾乎已經消失了。」護士翻著床頭的檢查紀錄。

「她的恢復速度,快得驚人,但是從入院開始,她的眼睛和肢體就沒有任何反應,我們嘗試檢查過她的頭部是否有隱藏著其他外傷,但目前也沒有結果。」


「所以,現在該怎麼做?」布魯蒼白著一張臉,提出了這個問題。

「我們會依照醫師的指示繼續給她治療,但是最終還是得看帕尼薩菈女士的反應,幸運的話,她會自己醒過來。」護士有技巧地迴避了那個最壞結果的推論。

「剛剛醫師已經來過了,他已經幫帕尼薩菈女士安排了做腦部斷層掃描,等到有結果之後,我會立刻打電話通知您和卡麗達小姐。」


「拜託你們了。」布魯雙掌合十,向護士致謝,這也是他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布魯。」

凱特出現在病房的門口,與以往總是容光煥發的她不同,凱特似乎也從醫師的口中知道了目前的狀況,這令她的表情也顯得異常嚴肅起來。

「妳來啦,沒事,我們去吃飯吧。」布魯看著女友,擠出了一絲笑容。

「聽說這間醫院的附屬餐廳,有特別好吃的豬肉末蛋捲飯。」


「我們先去吃飯了,媽媽。」布魯拉著母親的手。

「晚點見。」


在醫院的附屬餐廳,凱特看著布魯揮動著湯匙,但是餐盤上的豬肉末蛋捲飯卻沒有減少的跡象,連他平時最愛喝的奶茶都沒喝上幾口,深呼吸了幾口氣,打破了沉默。

「今晚我幫你找好住處了。」凱特從手提包拿出一串鑰匙。

「雖然有點距離,在北欖府和曼谷邊界的一個老社區,我的叔叔在那邊有一間套房,雖然平時沒什麼人住,但聽說保持得很乾淨,等下我會載你過去。」


「距離輕軌站遠嗎?」布魯接過了那串有點生鏽的鑰匙,「沒有門禁卡?」

「沒有,那個社區大概比我們兩個人的年紀加起來還要老,唯一有門禁效果的,是在大門口的警衛爺爺。」凱特笑了,「不過我已經問過我叔叔了,那裡現在已經沒什麼人住了,但是在社區裡還有一個游泳池。」


「游泳池?我不會游泳啊。」布魯顯得有些茫然。

「呆子,你忘了這個嗎?」凱特展開了右手,護身符正安靜地躺在她的掌心,布魯瞥見護身符的瞬間,兩人面前的兩杯奶茶突然都翻滾了一下。


「不是現在!」凱特伸出拳頭,敲了一下布魯的腦袋。

「你的控制力太差了,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特訓。」


「特訓?」布魯頓時有股不祥的預感。

「等下吃完飯,我帶你先回公寓收拾一下,接著就載你去那間套房,特訓預定明天早上六點鐘展開。」

凱特將護身符塞進了布魯的手中,重新露出微笑,再度恢復成那個容光煥發的樣子。

「但是在此之前,要記得,不要隨便使用你的能力。」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