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給馬馬的信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幣+寶劍+聖杯+療癒卡
嗨,馬馬:

相信這時候的妳正在看著戴戴打球英姿,而我也正準備好寫給妳。

妳給我的印象就是像金幣侍者一樣,對什麼都很好奇,用最實在有用的資源去學習新技能。從0開始學,不斷地問問題。

妳說想透過這些去尋找唯一懂妳的人,用愛療癒。

我想著,過去的創傷所帶來的苦難還留著,翻來覆去難眠的夜晚,妳經常會後悔做了衝動的事情。

閉著眼睛不怎麼想面對,可人生除逃避外,也只能由時間推著妳走。

其實,妳很好。

剛認識時,我訝異的是妳從朋友知道我的不同之處,我笑笑的說我一向好像都是這樣天然呆的跟大家相處。

妳看看,聖杯二顯示了未來的妳不會是孤獨一個,因為敬妳愛妳的一直都在。

而我也會在喔,該出言的時候我會說給妳聽。可以是合作夥伴,也能是最暖的朋友之一。

Ho卡此刻的祝福完全是讓妳知道,目標不是主要,妳只要好好的享受這過程,因為無論悲喜我們都願意陪伴一起。

我能認識馬馬,是個很幸福的事。☺️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