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安酒的情書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Dear安酒,


上一回覺得你的生日真的超特別,數字裡真的好多個8。難怪妳會想選特別的日子來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只是剛好那一天的號碼,被人捷足先登紀錄在案。所以只能前後一天為你書寫。


其實,我覺得選哪天祝褔都會是很棒的日子,不拘泥於此,卻能收到滿滿的愛。


為你讀牌的時候,出現了金幣5,困難立即阻擋在前方硬是不給妳幸運數字,最終還是選擇這一天寫封信給妳,我想訊息來的還真是時候,頗為奇妙的對應。想必生活中有很多很多難關正等著妳突破。


一度以為妳會直接放棄不參與書寫了,那層失落感會悄悄地浮上心頭,感覺想要特地的日子卻無法顯化成真。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我覺得妳若能換個角度想想,宇宙說不定會帶給妳最好的回應,至少多年以後我會慢慢寫給妳看。因為書寫篇幅會隨著時間流轉或多或少都帶有變動因素,句子精煉或者自己在讀牌會有更進一步想法。


我想這金幣5意味著是否真遇到了困境,比如人際受挫,金錢議題的考驗,家人關係降至冰點等生活難題,而妳內心卻還在逞強不願說出來。許是怕丟臉,怕在大家面前展現了自己的脆弱,會覺得很難堪困窘,但心中揣想著很想要被呼呼安撫甚至擁抱。

 

於是,妳觀望著、也渴求那道光可以輕撫灑滿全身,那一刻妳的表現有多麼脆弱甚至感到不安。然而,妳的體貼最終出現權杖皇后這張,那是個充滿陽光有朝氣的女子,友善又很會鼓舞人心,同時深具魅力。妳會試著讓自己做好規劃與願景,獨力完成這一切,成熟洗鍊的讓每一回遇到的測驗都能微笑面對。


尤其是腳下有隻黑貓貓讓妳軟了心房,她會是妳心中最重要的存在,會安撫妳,告訴妳,她就會一直看顧著,只要妳能慢下腳步關注。


親愛的安酒,妳可以運用自己的內在力量去完成自己想要的,相信擁有8號特質的妳,會吸引很多人駐足,而他們剛剛好也需要妳幫一把,為他們解惑。

 

戀人牌的體現是彼此立基在信任的基礎上,愉快而專注的建立連結關係。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來自於妳願意付出努力,而給予對方全然的信任與安全,讓彼此都能得到喜悅。工作或者在社群中的角色,妳想要扮演哪種?無論妳要怎麼做,我們都會支持妳到底。

 

我相信妳已經走在這條路上,多為妳抽一張hoho療癒卡,他說:「我會每天感恩一件事。」試著寫寫感恩日記,想到什麼就寫在日記本裡,或者妳有自己的專屬小天地用打字的也OK,說不定會替妳帶來強大的力量。感恩日記是蠻神奇的魔法,我記得寫滿30天之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順利很順利,順利到覺得心情是愉快的。


那麼請妳試著自己動動筆寫下來,過一個月後,我相信妳會是很優質的占卜者。 😊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