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這張塔羅牌散發著熱情洋溢的光芒,象徵著無盡的活力和生命的光明。它是一束光耀眼的陽光,照亮著前方的道路,帶來無限的喜悅和活力。這張牌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光明的力量,讓人充滿開心和愉悅。它鼓舞著人們勇敢地面對挑戰,保持著熱情和活力,享受生活的每一刻。太陽牌喚起了內在孩童般的生命力和愛,讓人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期待。它提醒人們要保持熱忱,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並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太陽的光芒下,一切都充滿了可能性,成功就在前方等待著。

太陽逆位,就像是一道消退的光芒,失去了原本的活力和光明。它帶來消極和幼稚的情緒,讓人感到垂頭喪氣,缺乏動力和信心。在太陽逆位的陰影下,人們可能看不到成功的曙光,感覺像是走在黑暗的隧道裡,無法找到出路。他們可能對未來感到迷茫和沮喪,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和希望。這張牌也可能暗示著對周圍環境和人際關係的不信任,讓人難以建立良好的互動和合作關係。在太陽逆位的影響下,人們可能變得半吊子,缺乏自信和動力,需要重新充電和振作起來。

    8會員
    6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婭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死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太陽人生都會有低谷的時候,就像月有陰晴圓缺,倘若能有個值得信任、願意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那絕對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4-24
    太陽繫辭傳說,「一陰一陽謂之道。」這個道,是指宇宙運行,自然變化的法則。人間,有太陽就有月亮,有生命就有死亡,有男人就有女人,有盈就有虧,有溢就有損,有因就有果。所謂「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做人做事還是得依照良心和天理,順天應命,若執意違背任性為之,就會天理難容。 有一位讀者來信說,二○二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4-01
    《太陽》OS:靈感來自一則日本新聞,心血來潮寫出這故事,可能,我的腦袋大概怪怪的(欸 ++++++++++++++++++++++++++++++++ “無論是那些看得見或是看不見的,都感謝你,若不是因為遇見你,我也不會收穫那些快樂,所以我由衷祝福你能有更圓滿幸福的未來,祝你一切順利。” 相關的新聞排山倒海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05
    太陽「我跟你保證,那天的太陽真的有那麼大,嗯,這麼大,像一顆被燒熱的鐵球,我站在河堤上盯著它,像再也看不到地那樣看,以致於之後的十幾分鐘,我的眼睛裡也躲了太陽。」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太陽是一顆球,因為我眼睛裡的太陽只是一個圓形,扁平又單薄。」 「那永遠不是真正的太陽。」 你用一種金黃的語氣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100% colorful
    2023-04-23
    太陽https://youtu.be/UpiATw00vx8 有一種太陽,是直白不迂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愛。 有一種太陽,是不曖昧猜測,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愛。 有一種太陽,是在想說話的時候,能有回應,陪伴彼此。 有一種太陽,是想念對方的時候,能有回應,陪伴彼此。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努力,單方面的勇敢,那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4-04
    太陽親愛的您,太陽明白您的感受~ 當我們心裡感到痛楚欲絕時,正考驗著我們會以什麼方式應對這種感受,曾經把那些痛隱藏、逃避,而忽視背後的轉念與角度,一切提醒著學習中性、客觀。 遇見來自世界書籍們、老師們、數場演講、生活經驗,透過內外在的調整與檢討,逐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學會以原有的本質,挖掘潛藏內心充
    Thumbnail
    avatar
    Alma
    2022-09-13
    太陽也玩寂寞的遊戲嗎?改玩一二三木頭人吧 看到眼前這個身上沒穿半件衣服、光著屁股發抖的小男孩,大夥兒開始認不出驚呼大笑起來,連司馬光也洋洋得意地笑了;不過,他的笑聲只維持了一下子。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2-07-30
    太陽 但隨着病情的嚴重,媽媽開始會自殺的傾向。有一天當我和朋友喝完酒回來後,發現…… 在媽媽走後,媽媽留了一封信,原來那班說我壞話的孩子是媽媽教訓了他們,原來我每次喝醉,媽媽也會在桌上放一杯薑茶,只是我沒有看見,原來整屋的煙味會消失也係媽媽把他們弄的。唉~
    avatar
    小鸭子@肉丸
    2021-12-28
    太陽萬物的開端,世界的希望, 驅走黑暗,帶來光明, 像似母親的溫暖; 有時毒辣,有時溫暖, 像似父親的教導。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1-19
    【太陽處女】當秩序不再是想像的樣子 【太陽處女】當秩序不再是想像的樣子 #太陽處女 #處女座 太陽正式走進處女座,在這個時節正準備要收割稻物,需要大量的人力,並且將穀物雜質篩選掉的時候。于玥的同學家中目前正忙著採收龍眼,並將龍眼曬成最滋養的桂圓乾。 根據《神農本草經》記載:「桂圓久服能強魂聰明,輕身不老,開胃益脾,補心長智」,補益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