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再過個十二天我們就要畢業旅行了,我超開心的,不過過完畢業旅行我就要跟現在的同學說再見了,有一點難過,希望要分開的那一天可以晚一點到,我不太想和他們分開,希望這次的畢業旅行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回憶。

我記得非常清楚的一次旅程,是我在七歲生日時去的,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的,去了三天,也就是35周年的東京迪士尼玩,雖然那時候我有很多遊樂設施不能玩,有一點可惜,不過還是挺好玩的,我還記得我的家人帶我去看遊行的畫面,帶我去買迪士尼的周邊商品,住的飯店還去是迪士尼公主房,晚上還有迪士尼站在小船上唱歌,那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只有看到一點點,不過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看公主唱歌跳舞買周邊之外,我還有去玩一些遊樂設施,雖然那時我才七歲,加上有很多遊戲設施都有年齡跟身高限制以外,有時還有管理限制,我幾乎有很多遊樂設施不能玩,有點可惜,我大概只能玩小小世界那些給小朋友玩的設施,我只能跟著我爸,然後看著我媽跟著我哥一起玩大怒神,跟雲霄飛車,當時我只想著快點長高才可以跟他們一起玩。我的家人還帶我去了好多主題樂園,有很多,只是我最清楚的是玩具總動員的和怪獸電力公司主題樂園。我先去玩具總動員的區域,玩了彈簧狗的設施,跟那裡的人拍照,還買了四根熱狗一起吃,吃完再去怪獸電力公司玩,其實怪獸電力公司沒有甚麼好玩的,因為我根本不會玩,玩完去買根冰棒就回飯店睡覺。

第三天我們就要回國了,有一點捨不得,不過玩的這三天我覺得很值得,看到很多不一樣東西,成為了我最難忘的一次旅程,等長大以後我自己賺了錢,就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為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所知的莊詠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讀的書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佳作#18-一次難忘的上台經驗一個盛夏,小提琴老師邀請我參加暑假的比賽,我一口答應了。隨著比賽的日子越近,我的心越來越緊張。 在學了小提琴三年後,老師幫我報名了一個音樂比賽。老師和媽媽討論好改成一週兩堂課程,並且請媽媽監督我每天練習一小時。每堂課老師都會把每一段聽三次,讓我修正錯音及拉奏的方法,並和伴奏配完一次才能下課。經過二個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17
    【遊記/推薦行程】台中景點打卡|||高美濕地:臺灣著名的生態旅遊景點一次令人難忘的旅行我和朋友最近去了高美濕地旅行,這裡保留了自然生態系統,是觀賞野生動物的好地方。與台中市區的分別是,高美濕地距離市區較遠,但交通便利,可以坐公車或租車前往。高美濕地有許多——
    Thumbnail
    avatar
    熙妍●熙言
    2023-01-10
    【懷特獨白】重慶森林:致每一次難忘的分手,獻給每個城市旅人私心自作計畫|當孤獨成全了我們所有 屬於我們都會人的分手 多想將一切完美,就算是單戀也好,至少幸福就在身旁;然而,這不過只是自己對戀人的一廂情願,在現實生活中,又有誰能夠真正擁有呢?虛幻的愛情,遙不可及,但願感情沒有期限、所有陷入幸福中的少男少女都能持續下去,畢竟誰不相信浪漫,又有誰不知道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1-24
    一次難忘的「考」試經「驗」夢,帶來了痛苦,卻帶來了通往美好未來的無窮力量,是前者或後者,完全取決於自己如何看待它⋯⋯
    Thumbnail
    avatar
    凱爾行走中
    2022-09-19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情】人生第一次的營火晚會 遙想當年,我的國小沒有畢業旅行,聽導師說以前是有的,因為某一屆的學長姊們去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觀時,太吵鬧了,形象不好,那時候校長覺得很丟臉,就從此取消畢業旅行。 好不容易,熬了六年的小學,以為考完畢業考試後,終於可以去畢業旅行,才知道沒有所謂的畢業旅行。 校長為了彌補我們,改成了在畢業典禮前一天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3-10
    難忘的主人|從「馬可波羅遊記」談忽必烈未能解決的歷史難題從世界史的角度觀之,馬可波羅的見聞也是歷史愛好者可以互相比對的重要資料,只是,馬可波羅遊記最初設定的讀者應該是歐洲的王公貴族,而且他為了吸引讀者的注意力,應該也非平鋪直敘。另一方面,華夏世界的讀者也多半會納悶強盛一時的「大元帝國」為何國祚遠遠不如「大唐帝國」呢?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2-26
    難忘的購物經驗媽媽很喜歡逛超市或大賣場,只要有弟弟妹妹陪同,我也樂得當小跟班。只是自從腳出問題以後,這樣的樂趣便不復有。 那次弟弟從北部回家趁著空檔載媽媽去逛一家美式大賣場。因為那家大賣場有為行動不便的朋友預備輪椅,我自是跟定了。從地下停車場坐電梯到商品販售區後,弟弟就放牛吃草了。我坐輪椅悠哉遊哉地逛,肆無忌憚試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3-21
    難忘的醫師年輕時,我因為跳樓,導致腳踝內側有個傷口。就醫的第一家醫院處理不當,有時甚至兩天才換一次藥。有一天醫師要幫我換藥時,抽出用來塞傷口的棉條,那棉條竟然像一條大毛毛蟲,黃中帶點綠。於是轉到大醫院。實習醫師一天來換藥兩次,她如此勤換藥,不但讓我的傷口長出肉來並癒合,和她哈拉也撫慰了我當時憂悶的心。 跳樓的
    avatar
    羅珊
    2020-02-15
    難忘的旅行--遇到迷路天兵早上,帶著興奮喜悅的心情,在機場大廳裡集合,導遊說著注意事項的同時,團員的心早就飛到日本那遙遠的國度了, 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環球影城要買爆米花桶」,「是小小兵的哦!」,「穿和服實在是好期待哦!」, 「奈良的鹿會不會咬人啊,我的老天鵝啊!」「遊樂設施排隊好像要排好久。」導遊邊說著,也邊吼著,大家注意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03-28
    難忘的醫師 年輕時,我因為跳樓,導致腳踝內側有個傷口。就醫的第一家醫院處理不當,有時甚至兩天才換一次藥。有一天醫師要幫我換藥時,抽出用來塞傷口的棉條,那棉條竟然像一條大毛毛蟲,黃中帶點綠。於是轉到大醫院。實習醫師……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19-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