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莊詠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我們班幾乎有人的名子我都記得了,不過我最清楚的名子是我們班的32號,她的名叫莊詠涵,因為我是轉學的原因,剛來時所有人我都不認識,我在個班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她,所以我跟她的很好.

2.莊詠涵對我很好,我剛來時我什麼都不知道,是她主動來找我,我才認識她的,雖然有時有億點點暴力,不過我可以接受拉,但有時真的打得真的很痛.

3.我每節下課我都會找她去玩,我們最常玩的是躲避球,有時我們還會再教室畫畫,我不得不說她的畫畫技術真的很好,她畫漫畫真的超級無敵像的,我就請她幫我一張動漫角色,她幫我畫了,真的超像的,我就問她,她畫的那一張願不願意送給我,她說可以,我真的超開心的,所以我就把她畫的那一張畫帶回家貼在我房間的門上,我每次起床都會看到那一張畫我都覺得她畫的真的很好看.

4.我真希望我可以跟他上同一間國中,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跟她劇續當朋友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跟他在最後一年跟她的感情可以拒續上升.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為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