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的書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寫的書是小紅帽,這本書的作者是林兄弟,我想寫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我還蠻蠻喜歡小紅帽本書的.

這本書主要在講一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生,要去送奶奶東西,被大野狼吃掉的故事,這本書的結尾是走過的獵人看到正在睡覺的大野狼肚子,獵人拿出剪刀剪大野狼的肚子,救出了小紅帽跟她的奶奶.

我在讀這本書內心感受是,為什麼獵人用剪刀剪大野狼的肚子時,就可以直接救出小紅帽跟奶奶這隻大野狼完全沒有心臟,我小時候看都沒有覺得很奇怪,現在看都會覺得超奇怪的.

我覺得看完這本書我學到了,不可以亂相信別人說的話,不然會像故事中的小紅帽會被大野狼吃掉的.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為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所知的莊詠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