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為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因為我在六年級時轉學的原因,以前的老師有很多我都忘記了,不過我有ㄧ位老師我記得很清楚,ㄧ位我永遠都忘不了的老師。

2.那位老師是教我一二年級的老師,她的名字叫「許芳瑜老師」他總對我特別好,因為我上一二年級時很容易哭,大概每天都會哭一次、只要我哭他都會安慰我,在一二年時我也很少朋友,有時還會被別人欺負,我只要傷心難過時他都會地ㄧ個跑過來安慰我的人。

3.我很喜歡許老師他還會教我們自要怎麼寫好看,還會給我們零食吃。

4.我現在以經轉學了,如果可以我真想在見他一面,希望許老師可以還記得我。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26/26)_回顧ㄧ位63歲退休老媽突然半夜“手肘疼痛”的調理過程+結果話說老陳一位每週持續來調理二次+合計超過20次的63歲顧媽媽,突然今早用賴與老陳如下互動:1.1顧媽媽:“昨晚半夜,不知道為什麼右手肘超級疼痛?”,2.1老陳:“好的。了解。上次歸位右手臂順利,明天再次調理,希望找到發作原因+再確認恢復健康喔!結果:右手臂大面積脫位,造成疼痛;比較左手臂就正常來看,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8-31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9/19)_回顧ㄧ位胸脅疼痛客人的過程+結果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一位來老陳處調理身體超過四年+72歲的老顧先生,上週來找老陳說右邊胸脅部分疼痛,原因可能是幾年前泡湯時跌倒打到?或是最近姿勢不良+睡眠不好造成?總之,一直一段時間就感覺右胸脅不舒服。 結果,上了調理床調理後,發現老顧胸椎上半6節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2-28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8/18)_回顧ㄧ位心悸客人的過程+結果昨天,老陳的一位女客人在身體調理結束後,坐著與朋友聊天一段時間後,突然感覺心跳加快起來,她自己開始感覺到不舒服;經過主動向老陳提出後,老陳再次請她上調理床+隨手監測脈像,結果發現他的心跳在100~200之間,來回起伏波動。老陳借重最近幫助妻子的經驗,協助按摩雙手的三陰經+連續檢測脈診儀的結果;終於找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2-26
    《嬰兒轉運站》:不能養為什麼要生?再次滌淨ㄧ切的是枝裕和枝裕和導演說《嬰兒轉運站》(Broker) 和2018年收下坎城金棕櫚獎的《小偷家族》(万引き家族)其實是姊妹之作。在觀眾看來,《嬰兒轉運站》沿續了他一貫的關注焦點:從現代家庭劇出發去探索不同的愛之羈絆。
    Thumbnail
    avatar
    薄荷糖
    2022-08-13
    BL愛情關係學(ㄧ)—《Given被贈與的未來》你跟音樂,讓我朝更好的自己前進《Given被贈與的未來》為聚光燈下的汗水與歌聲交織而成的青春群像劇,同時Given是不折不扣的音樂愛情故事。故事講述著樂團Given成員-真冬,立夏,春樹跟秋彥之間的團員間的羈絆與愛情故事。キヅナツキ老師的敘事方式與宛如電影分鏡的畫法,視線錯落於空間場景與人物表情間,每個角色間細膩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2-02
    【ㄧ位CFP的日常】高薪族該留意的理財迷思作者:蔣竣植(CFP) 「鞋子、包包、衣著,三大加分的外在配件,一定要跟上流行!」有著近十年業務工作經驗的曉婷認真地對我說著。 「有做過個人財報嗎?」對曉婷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後,我也認真地問著。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6-03
    Adam 與「ㄧ單男、ㄧ單民、ㄧ單人、ㄧ單民人、ㄧ位單身男人」或「ㄧ位單身漢」等的轉換密碼完整標題:Adam 與「ㄧ單男」、「一單民」、「ㄧ單人」、「ㄧ單民人」、「ㄧ位單身男人」或「ㄧ位單身漢」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9-20
    pre- 與「預、先、預先、前、先前、前面、排列ㄧ、位ㄧ、位首、首、首之」等的轉換密碼完整標題:pre- 與「預」或「先」、「預先」、「前」、「先前」、「前面」、「排列ㄧ」、「位ㄧ」、「位首」(首位)、「首」、「首之」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28
    台劇|《真情之家》因為愛讓我們ㄐㄧㄚ在一起從拍攝到開播拖了超久的一部劇 也是史上最短的華八了 是因為前面換角嗎? 還是因為一直重拍? 覺得看到一半很驚訝居然要完結了 但其實收得還不錯啦 王家的劇情感覺是一開始就想好的也有在鋪陳 最後再慢慢的一個一個破還不錯 節奏也很快 很喜歡言希跟溫馨 看他們兩個就覺得很暖💕 剛開始也是不斷的湊巧 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