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我是從興雅國小轉來的人,對這裡有點陌生,希望可以跟這裡的人好好相處

2.我喜歡運動跟打電動,在假日時,有時會去找表弟妹玩,或者是在家裡跟以前的朋友ㄧ起聊天或打電動

3.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跟朋友聊天,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是去外面運動,我在以前的學校是田徑隊的,所以我很喜歡運動,希望可以找到跟我興趣一樣的人

4.我在這所新學校已經有一個禮拜了,我覺得這裡的人都對我好友善,還有我還發現這裡有很多人長的很像我以前班上的同學,讓覺得這裡就是我以前的學校

5.我轉來這所學校真的很幸運,雖然要離開以前的同學我有一點難過,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希望可以在這邊認識跟多的人,結束。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