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生命軌跡分形線是一條清晰的溝通線路?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生命軌跡分形線(Fractal)非常重要。多年來,我一再在神秘的背景中討論它們,因為在你的生命軌跡分形線中的人,不一定是你的老師或學生、朋友或愛人、親戚。它可能是一個陌生人。它可能是你聽到的一些事情;它可能是各種各樣的事情,因為生命軌跡分形線代表的是一條清晰的溝通線路。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對生命軌跡分形線如此感興趣。儘管我竭盡所能不斷將其提升,使它對初次接觸這項知識的人更加簡單易懂,理解知識的表面簡單性。對我來說,顯而易見的是,我正在處理一門通用學識,我正在處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奧之物。對我來說,唯一能夠對其進行任何事情的方法是找到那些能夠理解我所告訴他們的人,尋找溝通線路,尋找那條生命軌跡分形線,尋找那個連接。

現在,這不僅僅存在於基本部份,還存在於許多其他方面。它存在於變數中。它存在於人體圖(Bodygraph)中的配置。

在這方面有各種各樣的東西。但能夠與他人溝通並將訊息傳達給他們的基本取向是根本的。因此,對我來說,從一開始,生命軌跡分形線就非常有趣,讓我看到溝通線路是什麼樣子。

還有其他一些因素參與其中。也就是說,你在生命軌跡分形線的世代中是第幾代,不僅僅是它的定位。但定位意味著一切,因為它意味著你可以溝通。你可以溝通,而從個性的角度來看,顯然,這一切都與乘客性質的理想有關。

當我們在這個知識的背景下看生命軌跡分形線時,我們談論的是意識的晶體,事實上,意識的晶體是我們發現或首次看到的源泉,在這方面,生命軌跡分形線的發展是什麼。在人類設計的宇宙學中,有最初的晶體和這些晶體的破碎主題。從某種意義上說,這種破碎就是真正的「大爆炸」,除了它並不是因為它們彼此碰撞而爆炸,而是因為它們分離,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事情。儘管如此,它還是導致了破碎。就是這種所謂的原始晶體的破碎;這是我們首次掌握生命軌跡分形線的地方。

而節點確定了生命應該是什麼。關於「別無選擇」的一個常說的笑話是,我們正在一列以每小時約五十萬英里的速度行駛的火車上,而且真的無法下車。節點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引導,是我們在這個巨大運動中的一種校準。我們在這個過程中翱翔。而我們與之融合,沿途遇到的事物,生命軌跡分形線連接,種種因素都由節點所主宰。它們確實非常特殊。

但正是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立即將這個大腦系統與它在世界中的位置以及如何應對這個位置對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