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葉醫師的人質-【開花】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raw-image

隔天一早就被送進手術室,麻醉一針下去很快就不省人事,醒來時我已經躺在恢復室裡,接下來一周就是重複的起床、吃飯、換藥、睡覺,葉醫師在這段期間只來過一次看過傷口復原狀況,其他時間都沒有再來找過我「究竟是他太忙,還是因為我的反應讓他不敢再來了呢?」第二次來看傷口復原狀況的甚至不是葉醫師,而是整外的陳醫師,陳醫師看了下,說傷口復原得不錯,應該下周就可以出院,只要定期回診就好,

這狀況讓我心頭莫名地有種失落感,一來是出院後代表我得自立更生,二來是出院後我是不是就沒有機會再見到葉醫師了呢?但想到這裡我立刻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危險「我怎麼可以想賴在醫院靠別人照顧,而且葉醫師說不定根本對我沒意思。

這時隔壁的阿好姨打斷我的思緒,向我說:恭喜你要準備可以出院啦!上次我不是跟你說到找個看護比較好嗎,我這裡有一張名片啦,是看護仲介的,要不要幫你打電話問問看?

我:謝謝阿好姨,看護喔,我還在考慮......

阿好姨:我知道你們年輕人一定會害羞啦,但是有個人照顧還是比較方便啦,不然這張名片我先放你旁邊,你想好了再打。

晚餐時間到了,佩雅送了晚餐過來,正當她如同前幾天要餵我吃飯時,我朝思暮想的葉醫師拎著便當出現在床尾。

他向佩雅說:我來吧,我有事跟鄭先生聊聊。

佩雅離開後,葉醫師放下便當,跟我說:抱歉我最近很忙,今天剛辦完一場研討會,陳醫師跟我說你傷口復原得不錯,應該下周可以出院。

雖然我剛才還在介意葉醫師消失多日,但我連忙說:不用抱歉不用抱歉,辛苦了。

葉醫師拿起湯匙舀了飯菜遞到我嘴邊,我張嘴咬下,我一邊咀嚼,他一邊向我問道:那你出院後有什麼打算呢?

我把口中的飯菜嚥下,然後說:出院後......應該先找個地方住,然後可能暫時請個看護......

葉醫師感覺餓了很久,他打開便當挖了一口塞到嘴裡,然後抬頭問:那你現在找到地方住了嗎?

我:目前是還沒有.......可能最近要開始找了。

葉醫師又舀了一口送到我口中,並向我說:這樣喔...那不然...要不要先到我家裡住?

我聽到這番話被震驚到深吸了口氣,但還有飯菜還沒吞下去,讓我噎到狂咳眼淚鼻涕直流。葉醫師見狀起身抽了衛生紙,擦拭我的嘴邊,輕拍我的背,著急地問我還好嗎,我點點頭調適好自己的呼吸,葉醫師才放心的替我收拾撿起掉在桌上的飯粒。

這時我還在震驚之中,結巴地說:住...住你家,這樣不方便吧?

葉醫師把垃圾丟進垃圾桶,微笑對我說:不會不方便啊,我只有一個人住,你找房子和看護也需要時間吧,不如先來住我家,正巧我下周可以休假,我也可以陪你找。

我:怎麼好意思麻煩你!

葉醫師:不會麻煩啦,你是我的病人,而且覺得你又是個不錯的人。

講到這裡我還推辭實在太虛偽,只好裝作不好意思地說:那就麻煩葉醫師了。

葉醫師:不會啦,那下周你就等我一下,我帶你辦出院。

晚餐後葉醫師就先向我道別回家了,我一個40歲的男人躺在床上就像是思春的少女,滿臉通紅地想著「葉醫師要讓我住他家,這是不是代表我們有進一步的可能呢?但說不定他也只是好心而已,不過能短暫的與他多相處一點好像也很滿足了。

出院那天,葉醫師下午先來替我換最後一次藥,他把我四肢繃帶紗布都拆下,經過上次手術的修整,雖然截斷處被處理得更漂亮,但我的四肢殘存的部分更短了,前臂基本上都只剩下原有的1/3,而大腿部分更是僅剩1/4,什麼功能都沒有了,連撐起我的身體都做不到,如同擺飾。葉醫師一樣拿了針管把尿管的水球抽掉,緩緩地向外拔出尿管,這次感覺沒有先前那麼刺痛,也許我的尿道已經習慣了這種程度的摩擦。

尿管拔掉後,葉醫師幫我套上那天新買的內褲,一樣用他那溫暖厚實的手抓住我整副屌蛋擺進囊袋裡,然後換上衣服和褲子,他就先離開了。我一個人在病床上等著葉醫師下班,我眼裡盯著電視看,腦袋裡卻還在回味剛才他掌握住我下體的感覺,越想下體就慢慢撐起帳篷,要不是棉被遮著早就被人發現。傍晚時分,葉醫師推著輪椅過來,他已經換下醫師袍,手裡拎著公事包。

葉醫師向我說:都好了嗎?那我們準備出院吧。

我向他點點頭回應:好了。

葉醫師將我抱至輪椅上,推著我往護理站走去,替我代簽好文件後就帶著我到停車場,並把我抱上車。

他放好輪椅和我的行李,坐上駕駛座後,一樣先替我繫好安全帶,才發動引擎,同時問我:那去我家前我們先去吃晚餐好嗎?

我回答道:好啊,那要吃什麼呢?

葉醫師微笑看向我說:你想吃什麼?

我也對他還以燦笑,並說:那吃漢堡可以嗎?

葉醫師:好,那我們去吃漢堡。

我們駛出停車場,與那天一樣的斜陽打在葉醫師身上,但似乎更加好看,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眼光直直盯著他看,看得都出了神。

葉醫師察覺到我的目光問我:怎麼了嗎?

我被他一問才回過神來:啊?沒事沒事,只是覺得葉醫師你這樣......很好看!

葉醫師頓了一下,然後才向我微笑說道:謝謝你的稱讚。

我們來到一間美式漢堡店門口,葉醫師靠邊停後說:那我下去買,你在車上等我。

我困惑地問:我們不在裡面吃嗎?

葉醫師回答道:我們外帶,我帶你去另一個好地方吃。

話說完葉醫師就下車向店內走去,獨留我一個人在車上,我趁他不在,大口貪婪的吸著他留下來的體味,一樣是那股混雜著沐浴乳、些許汗水的木質調香味,這屬於他的費洛蒙比窗外滲透進來的油炸香味還要誘人。當我還沉醉在葉醫師的體味中,他就買好了漢堡回到車上。

葉醫師:那我們走吧。

我:所以要去哪裡呢?

葉醫師淺笑著說:秘密。

離開漢堡店,車子離開市區一路往山上駛去,慢慢地路燈越來越少,迎接而至的是一片漆黑,只剩下車外的大燈和車裡微弱的燈光映照在我們臉上,安靜的山區道路,只剩下車子行進的聲音,和我微快的心跳聲,開了一小段時間,我們才終於停在某個路邊的平台。

葉醫師解開我和他的安全帶,並說:那我們準備下車囉。

他先打開副駕的車門,用抱小孩的方式將我抱起來,他手臂托著我的屁股,讓我整個人貼在他的胸膛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而他另一手抓住兩袋漢堡把車門關上。這樣近距離的接觸讓我的心跳更加快速,體溫也跟著升高,讓我心想「葉醫師一定也能感覺到吧。」他就這樣抱著我登上了一小段木棧道,此時我感覺到背後有些聲響,轉頭一看是一對男女迎面走了過來,我趕緊把頭轉回去,對於這個樣子被人看到我還是感覺很不自在。這對男女與我們擦肩而過,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就看到他們往後轉頭瞄了一眼,再小聲的聲音在安靜的山林中也會被放大,所以我聽到他們說「還以為是小孩,結果是個大人,有夠怪。」我聽到這番話就把頭往下縮,埋進葉醫師的胸膛中,以免再看到他們。

葉醫師應該也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並察覺到我的情緒,所以向我說:別理這些沒禮貌的人,你這樣子也很好看。

我聽到葉醫師這麼說後,把頭埋得更深了,不是我的心情更差,而是為了掩蓋我發燙脹紅的臉。這段階梯並不長,很快地我們就來到一個大平台,葉醫師放下手上的漢堡後就把我抱到一個高腳椅上,坐定後一抬頭,市區的夜景就盡收眼底,一大片霓虹燈光閃閃爍爍。

葉醫師也坐上椅子後,他把手搭在我的椅背上,然後對我說:這地方不錯吧?

我側過頭直視著他說:很漂亮,謝謝你帶我來。

葉醫師沒有回話,手移到了我的肩膀上,我嚥了口口水,他的手順著我的背向下滑動扶住我的腰側,輕輕地把我往他那邊帶,他整個人也向我這邊微傾,我們的臉距離變得更近。

這時我不管我已經滿臉通紅,繼續直盯著他的雙眼,想開口表達我內心的想法:葉醫師我......

葉醫師也直盯著我看,打斷我的話,同時向我問:可以嗎?

我一點頭,葉醫師就吻上我的唇,我輕張開嘴,他的舌頭就鑽了進來,我們倆用舌頭交纏,我近距離感受著他呼出的鼻息,那股同樣的費洛蒙氣味向我襲來,在它的催情下,我把舌頭也探索進他的嘴裡,搜刮著每一寸專屬於他的氣息,我們就這樣吻了許久,感覺到口水都乾了才停歇。

我們倆回正身姿,但葉醫師繼續摟著我的腰,他看著我說:志隆,我特別照顧你不單單因為你是我的病患,或者是你行動不便,而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你,而且跟你相處過程覺得你個性和整個人也都很不錯,所以你願意和我相處看看嗎?

我聽完這番話實在很感動,因為我原本還抱持著我成了這副德性,這輩子可能要孤單一人,但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會喜歡上這樣的我。

我沉默了下,向葉醫師說:謝謝你還喜歡這樣子的我,如果你不嫌棄,我當然願意。

我話剛講完,葉醫師就把我擁入懷中,被他整個人抱起來擁吻,又親了好一會他才把我放回椅子上。

他打開被我們冷落在一旁許久的漢堡,然後說:都差點忘了,你一定餓了吧,雖然涼掉了,但還是吃一下吧,這間很好吃,下次再帶你去現場吃。

葉醫師把漢堡拆開遞到我嘴邊,我張嘴咬下,他就這樣沒動作看著我咀嚼。

我嘴裡還咬著,趕緊跟他說:你也趕快吃呀。

葉醫師這才打開他的漢堡,然後微笑對我說:你吃飯的樣子也好可愛。

我們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著漢堡和薯條,配著飲料和極美的夜景,直到吃完葉醫師的手始終都摟著我的腰。吃飽後山上越來越冷,葉醫師擔心我會著涼,就收拾了下然後抱起我往停車處走去,但才剛回到停車處我就覺得極度想小便,而且是快憋不住的那種,讓我不禁納悶我以前有這麼不能憋尿嗎?因為真的感覺隨時會尿出來,所以我尷尬的跟葉醫師說我想小便。

葉醫師:這邊沒有廁所,不過荒郊野外,隨便上吧。

話說完葉醫師就帶著我往樹林裡走去,到了樹林裡他替我掏出屌,然後掐著我的屌往後推退開包皮,已經到達極限的我膀胱一鬆,就向著草地上噴灑,但其實尿量感覺跟平常一樣,我把這疑惑跟葉醫師說,他說有可能是因為我插著尿管一段時間,所以膀胱括約肌還沒恢復,他一邊說還一邊推動我的包皮,甩了甩我的屌,把殘尿抖乾淨。沒想到被葉醫師這樣一弄,我的屌就硬了起來,在他手裡脹大。

葉醫師在我耳邊低聲說:舒服嗎?

我害羞地回答:舒服。

葉醫師就這樣在樹林間,一手抱著我,另一手握住我的屌前後套弄,在他的套弄下,根本沒有手能自慰解放的我,屌就變得更硬挺,馬眼也往外滴汁,葉醫師接著把我翻過來舉高,背靠在樹上,一口含住我的屌吞吐起來,他的舌頭在我龜頭的冠狀溝打轉。

受到如此刺激,我忍不住吟叫:啊嘶!好爽,好舒服。

這時葉醫師從嘴裡吐出我的肉棒,上面沾滿他的口水,然後說:我們去車上。

葉醫師抱著我回到停車處,先把我放到後座,再把車開到更邊邊的角落,然後回到後座,猴急地扒光我的衣服,雙手搓揉著我的奶頭,嘴巴繼續吸吮著我的肉棒,吸到一半他也解開自己身上的衣褲,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的裸體,絲毫不像60歲人該有的體態,不到健壯但還是有胸肌,小腹也是處在有肉但不鬆垮的狀態,屌也是不輸年輕人的硬度,整根硬梆梆的在我面前,黝黑又粗大。他把我抓起來,從仰躺變成臥趴,把硬屌放到我嘴邊,到嘴的肉當然不能放,我也一口含住吞吐起來,既然沒有手腳,那我就用舌頭用力服務,我使出高速真空吸引,時不時舌頭也在他整根屌上打轉,或是用舌頭翻開他的馬眼,舔他嫩滑的內裡。葉醫師一邊享受著我的服務,一邊從包包裡拿出潤滑液,擠了些出來抹上我的穴口。

這時我連忙跟他說:我沒有清耶。

葉醫師按下我的頭,粗屌繼續往我嘴裡抽送:沒關係。

葉醫師先往我穴裡慢慢塞入一根指頭,後穴許久沒有被進入,只是一根指頭就讓我不適,他加入第二根手指就讓我痛得大叫。

葉醫師抽出手指,往上又多補了些潤滑,抵住我的穴口,然後說:放鬆。

葉醫師:哇!你看吸進去了。那我要加第三根囉。

第三根手指加進來括開我的穴,這時葉醫師又把我翻回仰躺姿勢,雙手扳開我的屁股,把他的粗屌抵住我的穴口。他一邊磨蹭一邊說「要進去囉。」還等不及我反應,他就把粗屌塞了進來,還一次到底,讓我忍不住哀嚎。

我:停停停,等一下,呼呼,太大了。

葉醫師抱住我,繼續和我深吻,等到我一放鬆他就開始緩緩地抽插我的穴。靜悄悄的山林間,只聽得到我和他的喘息聲,他抓著我肩膀開始加速,我的點不斷被他頂到,沒想到真的有夢想成真的時候,能跟這樣極品的大叔做愛,被他壓在身下操幹,有剎那間覺得失去手腳似乎也不是壞事。

葉醫師停下抽插往後一躺,順勢把我向上拉,說:呼~換個姿勢,想用這姿勢幹你很久了。

沒有手腳能支撐的我,只能靠著葉醫師雙手抓住我的腰維持姿勢,然後被他不斷地向上頂,讓他的粗屌恣意地在我體內衝刺,現在的我就像是他的飛機杯,一個會淫叫、穴會一張一闔的飛機杯,但我絲毫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覺得我甘願當他一輩子的飛機杯,這時的我還沒有意識到,這個念頭會對我往後的生活造成多深遠的影響,當我回過神來葉醫師似乎到了最後關頭,他加速衝刺,我被他衝撞到已經不像是飛機杯了,而是搖飲料的雪克杯,在他的身上狂震。

葉醫師臉色猙獰,雙手抓住我的力道也加大,然後喊道:啊!要射了!啊!

葉醫師剛喊完,一股股熱流就注進我體內,他躺在座椅上喘著大氣,而我也往後一倒,他的屌就滑出我的穴,我倒在座椅上,穴口也在一張一開的喘氣著。

葉醫師休息了下後把我抱進他懷裡,問我:要幫你打出來嗎?

我回他:好。

葉醫師一邊搓揉我的奶頭,一邊套弄我的屌,在他的巧手下很快地我也繳械,全射在衛生紙上,量多到他又多抽了幾張。完事後葉醫師把我翻到正面,互相擁抱著,聆聽著山林的聲音和彼此的呼吸聲休息著,休息一會後他幫我套上衣服,自己也穿上,把我從後座抱回副駕,然後發動引擎。

葉醫師微笑著對我說:喜歡嗎?

我害羞地點點頭說:喜歡。

葉醫師:那我們就回家囉?

我:好

車子往山下駛去,回到市區,穿梭在剛才山上看到的閃爍霓虹中,我看看窗外又看看葉醫師,不知道往後的生活是怎麼樣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