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10)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病那些事(10)

這家醫院是最後一家醫院,他是跨縣市的醫院!我來返有五次吧⋯醫院看起來外觀破舊破舊⋯可是醫院內房間倒是還蠻新的!重點是空間很大還有一張桌子,但沒有電視之類的⋯可以打發時間,但是那邊的護理師都不錯⋯我記得當初我跟女朋友提分手,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會好了,就算好了⋯未來生活也變了!不想拖累他⋯還記得我提的時候⋯心快裂了,腦中只有一個想法『電視劇都騙人!』😂,我心快痛死了只能一直一直哭⋯復健也不想去,是護理師來安慰我!還記得他當時在吃飯團😂而我當時女朋友也哭慘堅持不要分手,說我不要她了⋯我心軟就答應複合⋯雖然最後還是分了!(她提的)

這一家醫院的復健品質不錯,你要做完了才能離開⋯職能治療師是虔誠佛教徒!治療項目之一居然是背「心經」,大概是消業障吧😂好在我腦子好!一下就背好了,物理治療師是個男生,常常跟我開玩笑呢!過去在醫院當我看護的人也有來看我,那時候我在頃斜床上,物理治療途中有一位實習治療師,我跟他說介紹之前醫院的物理治療師,他瘦瘦的很帥人又好!我的印尼看護聽到回房哭了⋯怪我把治療師介紹給人!拜託!你已婚、很黑、40幾歲、體重破80⋯你在想什麼⋯語言治療就一直練發音(阿阿阿之類)跟吃東西之類,那時候已經能吃稀飯了⋯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